○【清飄彩卷長髮飛入迷眼】○ | 台灣美容網

 

A-A+

○【清飄彩卷長髮飛入迷眼】○

2013年12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飄彩卷長髮飛入迷眼

  流行關鍵詞一:多變層次
  如今,髮型師們最喜歡玩的新髮型是層次剪。不論直髮、卷髮、短髮都講究層次,他們認為,層次和造型是今季流行髮型的要訣。一個優秀的髮型師,會根據每個人具體的頭型和頭髮的厚薄,來決定頭髮的區域層次,並打造出充滿立體感的摩登造型。
  髮型師高招:層次感的髮型在修剪完畢後,還需要細心地打理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髮型師會在頭髮上使用一些造型產品,讓髮型看起來更具有現代感。為突出髮型的整體效果,他們會選擇一些造型產品,讓髮型看起來更具有現代感。為突出髮型的整體效果,他們會選擇一些造型著哩,讓髮式生動起來。可以讓頭髮整齊服貼,也可以讓頭髮飄逸凌亂。不論是多層次還是不規則,總之,時下流行的是「飛」的感覺,一切在層次變化中隨心所欲。
  流行關鍵詞二:嫵媚劉海
  提起劉海,我們的記憶會一下子回到若干年前,許多校園女孩額前那排濃厚而整齊的劉海,嫵媚可人。如今,久違的劉海又殺回來了,成為美發師們關注的另一焦點。只是最新的劉海比以前更加豐富多彩,以歐化感的等齊大劉海為主導,而那些嫵媚斜劉海、哈日味的超短劉海等等也毫不遜色。
  髮型師高招:剪劉海不是一個小決定,一旦剪下了就不可挽回,所以還是先聽聽有經驗造型師的專業意見吧。
  橢圓形臉的劉海不妨以不對稱方式設計,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
  方形臉的劉海宜以不等或整齊方式設計,發量較多的劉海可與兩側鬢髮相連接。
  倒三角臉型劉海以逐步漸長方式設計,長度不宜過短,這樣會遮蓋較寬的上額。
  圓形臉比較適合超短或整齊的劉海來調整臉形,這樣的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會特別好。
  流行關鍵詞三:長髮微卷
  時下,長髮又流行起來了。尤其是那種微卷輕飄,蓬鬆輕盈的長髮卷,沒有直髮的呆板,也沒有卷髮的繁複,女人味十足卻又不失清純,使曾經時尚的短髮一族艷羨不已。

  髮型師高招:微卷長髮短可及肩,長可垂至腰際,做起來其實不難。把頭髮用小卷輕輕捲起,十幾分鐘的微燙之後,就會出現起伏不大的曲度,如果加幾縷挑染,就更顯風情萬種。你可以將一頭卷髮披肩垂下,或將耳際的兩縷秀髮向後梳起,不然乾脆高高地紮起一個馬尾,青春活力無可阻擋;也可以在腦後盤成髮髻,留出幾縷鬢髮隨意飄垂,展現成熟女性的魅力;倘若做晚宴髮型,微卷長髮還是最好的「胚發」,可以做出各種美麗的花式發樣。微卷長髮有較強的可塑性,完全可以根據場合和心情來做各樣的擺弄。工作時可以盤起來,慵懶時可以披下來,童心煥發時還可以編成小辮。就讓髮式隨著心情的變化而千姿百態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