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妙招 讓你輕鬆去頭屑↖▉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妙招 讓你輕鬆去頭屑↖▉

2013年1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擁有健康的秀髮,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沒有頭髮屑,無論是先天還是後天空氣污染,工作壓力所致,是否嘗試了多種去頭屑方法都沒有什麼用?下面小編就為介紹4中去頭屑妙招,愛美的MM快開試試吧!

  4個妙招 讓你輕鬆去頭屑
  1、新潔爾滅溶液洗頭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 加入 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 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 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2、蔥泥打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 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3、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 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4、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 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好了,看了上面這幾招你有信心了,其實解決辦法都是從身邊最普通的食物中來的,方法也簡單,關鍵在用噢。愛美的人,想保住頭上青春的人,別怕麻煩試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