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流行髮型的完美要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暖春流行髮型的完美要素≯●

2014年01月21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暖春流行髮型的完美要素

  要素一:顏色搭配要合理
  亞洲人的膚色偏黃,栗色比較適合大部分亞洲人,但也有例外。髮型會所技術總稱,如膚色偏黑,可以嘗試暖色系顏色,如金色等,如膚色偏白則可以考慮深色系,配合對比度較強的其他顏色,讓頭髮顯得靈動。
  每年都會有幾種較為流行的顏色,今季比較流行褐色、金色、橄欖色等。髮型導師稱,今季髮型顏色追求自然和柔美,因此,大部分採用暖色調作為基礎色調,配合色差不太大的顏色進行片染、挑染。
  要素二:適合的髮型最好
  做一個漂亮的髮型,首先要對髮型潮流有所瞭解。今季卷髮依然流行,但更強調大卷,自然垂散的卷度告別以往卷髮的僵硬與厚重,更講求亮澤質感。另外,BOB風格將再次成為潮流熱點。
  「好看的BOB頭也並非所有人都能嘗試。」 髮型會所技術總監稱,「適合自身氣質的髮型才是最好的。」
  髮型會所技術總監認為,每個髮型師打造的髮型都有創意空間,後期髮型保養與創造需要發揮個人想像力。
  要素三:作好頭髮基礎護理
  專業髮型師建議,選擇適合的專業補水護髮產品,洗頭水溫不要超過40℃,與體溫37℃接近最好。
  燙髮、染髮對髮質都有一定影響,燙染後的頭髮應注意自我保養,可選擇到大型美發機構作專業的 「顏色護理」 。
  髮型創作室技術總監稱,「顏色護理」 現在還是一個新的概念,對產品品質跟髮型師的技術要求較高。一般燙染後的頭髮在40天左右,會出現顏色光澤減弱、頭髮變得較乾枯的現象,此時到美發機構作專業的顏色護理可保持頭髮原有的顏色跟光澤,並對受損頭發起到修復作用。

  燙後的頭髮一般都會配合使用造型產品,適量的使用造型產品,保持頭髮跟頭皮透氣,才能擁有好的髮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