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護髮 秀髮護理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迷人護髮 秀髮護理誤區↙¤

2014年01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迷人護髮 秀髮護理誤區

  女人都想擁有順滑迷人的秀髮,但是對於頭髮保養的知識,你又知道多少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關於頭髮護理的幾個小知識。
  忽視你的頭皮
  想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怎麼能忽視頭皮呢?頭皮也需要大量的營養,空閒的時候,可以用指尖按摩你的頭皮,這樣能夠促進頭部血液循環。
  用錯梳子
  選擇合適的梳子不僅能使你的頭髮順滑,還能使你頭髮造型更加出眾。通常來說,頭髮越長,梳子也要越大。想要製造蓬鬆感,可以選擇圓筒梳,想要頭髮順滑,槳狀的梳子是最好的選擇。
  總是將馬尾梳在同一個位置
  總是將馬尾梳在同一個位置會使的那個部位的頭皮疼痛並且還會給頭髮留看難看的痕跡,因此要經常更換扎頭髮的部位,這樣無論是對頭皮還是頭髮都很有好處。
  為了光澤感經常梳理頭髮
  這是一個普遍的誤區,其實想要擁有順滑的頭髮你所能做的就是給頭髮補充營養,例如給頭髮從頭到尾塗抹上橄欖油,再用熱毛巾包上保持10分鐘,就是很好的護理了。當然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補充營養,經常吃芝麻之類的黑色食品是不錯的選擇。

  拔掉白頭髮
  看到自己白頭髮總是喜歡用手去拔掉,其實這樣做是對頭皮損傷最大的,嚴重的甚至可對毛囊造成極大的損傷,其實對於白頭髮不需要太介意,可以用小剪子從根部剪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