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半長不短怎麼打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劉海半長不短怎麼打理◣◎

2014年03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劉海半長不短最惱人了!尷尬的長度讓人打理的時候無從下手,劉海要怎麼打理才會既不遮眼睛又能引人回頭注目?小編為你介紹各種髮型的劉海打理方案。


  中發劉海打造重點
  適合臉型:圓臉、倒三角臉
  營造回頭率POINT:前劉海要整體弄的幹幹的,彷彿沒有光澤感覺會帶來酷酷的成熟氛圍。
  造型POINT:用發蠟為頭髮塑型,可以挑幾根前劉海揉搓成幹幹的髮束,製造出自然的形象。
  長髮劉海打造重點
  適合臉型:圓臉、瓜子臉
  營造回頭率POINT:前劉海在側邊自然斜斜打薄,製造一定的斜角,正好在眼睛上方的長度能更突出你眼睛的魅力。
  造型POINT:頭髮整體的層次感很重要,用梳子和吹風機稍稍吹出向內的彎度,製造出自然的波浪光澤。
  短髮劉海打造重點
  適合臉型:圓臉、倒三角臉、瓜子臉

  營造回頭率POINT:耳側的頭髮一定要撥到耳朵上,讓頭髮自然地貼服在臉頰邊,髮根的自然晃動增加成熟指數。
  造型POINT:用少量的發膠輕揉發尾,固定髮型同時保持住自然的弧度。為了保持自然,建議從下往上揉上發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