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護髮也追求效率?﹥◇ | 台灣美容網

 

A-A+

◇﹤時下護髮也追求效率?﹥◇

2014年03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護髮也追求效率?

  所有女人都以追求美麗為目標,但大部分人都生活在繁忙的世界中,忙不停地工作、各種社交活動,時間成為最寶貴的財富。
  效率逐漸成為美容課題中最重要的一環,因此有了「效率美容」這一美容哲學。
  10分鐘,讓你的長直髮看上去也活潑風情
  長長的頭髮總是因頭髮自身的重力而很難蓬鬆活躍起來,而且因為經常染燙導致髮質纖弱,如何讓長直髮看上去也活潑風情呢?Beyonce的髮型師Kimble告訴你其中的秘密:與其全頭都做卷髮,不如只將發跡線兩側的頭髮做卷,而且要用超大號的電卷棒,迅速將薄薄一層頭髮加熱做卷即可,其餘頭髮只用手指將它們弄蓬鬆,噴一點定型產品就好了,這樣因為兩側的活潑發卷,整個髮型都看上去生動起來。平時使用增強髮絲柔韌度的深度修復洗護系列,可以讓你的秀髮更加有活力。
  30秒鐘 以髮型為標準修一個標準眉型
  眉毛的形狀可以說是太難搞定了,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眉型模板能幫你快速解決問題。按照模板的形式用眉筆勾勒出大致的形狀,再用刮眉刀修去多餘的毛髮。修整幾次過後,你的眉型自然而然的就會往固定的形式生長,調整時也會更容易。
時下護髮也追求效率?

  30秒鐘 快速又有效的減少脫髮
  很多人忽略梳子的重要性。經常梳發可以按摩頭皮,幫助血液循環,還可把頭皮油脂帶到頭髮上,光澤頭髮。梳時頭髮一定要是乾的,才能避免摩擦力過大傷髮質。順序是:先把發尾梳開,再從髮根梳到發尾。梳子需選齒前有圓球的設計,材質以天然的為佳,如豬鬃或木頭,才不會產生靜電。
  10分鐘 熟練使用假髮迅速改變髮型

  以造型來說,強力推薦準備數片假髮片(局部用即可)。假髮片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在裡層的真發上夾住就可以改變造型,非常實用。
  假髮片的選擇基本上應該與本身髮質、顏色相當,平常佩戴時才會自然不突兀;但若為了特殊約會需要,另可準備造性誇張或顏色特別的款式,就經驗而言,局部假髮片的效果,常可使人驚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