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提醒 自來卷護理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髮型師提醒 自來卷護理法﹥●

2014年03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型師提醒 自來卷護理法

  中國美容美發協會范華介紹說,自然卷髮分為沙發和普通卷髮兩種。沙發缺陷較多,主要特點是頭髮乾澀稀疏,灰暗無光,並且常呈蓬亂狀,直觀效果很不好。普通卷髮又叫「自來卷」,頭髮容易相互交錯糾纏、打結,很難梳理。
  髮型師提醒,護理卷髮需要相當精心。梳理時應該先從髮梢開始一點點地梳向髮根,不要用塑膠梳子梳理濕發,最好選擇寬齒的木質髮梳。在洗髮的時候用比較滋潤、保濕的洗髮液和護髮素,頭髮柔順了,自然就容易梳理。為了讓頭髮更有魅力,可以利用定型嗜喱膏,用梳子抹一些梳在濕頭髮上,然後讓頭髮自然風乾。
  用三種常用的護髮產品也可以達到爽直效果:發膠、發乳和定型水。將發膠和發乳混合後抹在濕發上,能去掉發卷,再在干後的頭髮上噴上定型水,增加柔順度和光澤度。另外,范華還提醒,護理卷髮,千萬不要試圖跟天生的卷髮作對,不可以用電吹風和藥物拉直頭髮,這樣只會破壞它的自然品質和弧度。

  其實,只要利用好卷髮的自然屬性,也能做出漂亮髮型。捲曲而凌亂的頭髮,首先要減少發量,可以將其修剪成分層中長髮,這樣頭髮的捲曲度會不太明顯,顯得服貼而平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