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 找適合你的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對號入座 找適合你的護理】◇

2014年04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管你是長髮、卷髮還是短髮,每次人對髮型的最終需求就是能夠恢復到它最完美。但是劣質的空氣,錯誤的洗護方法,都可以讓你的髮型毛躁、干煸。這些干擾我們的頭發問題一定要解決,你是什麼髮型呢?請大家對號入住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護髮方法。
不管你是長髮、卷髮還是短髮,每次人對髮型的最終需求就是能夠恢復到它最完美。但是劣質的空氣,錯誤的洗護方法,都可以讓你的髮型毛躁、干煸。這些干擾我們的頭發問題一定要解決,你是什麼髮型呢?請大家對號入住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護髮方法。
  一、長髮
  長頭髮最忌諱的就是毛糙和分叉了,可長髮又特別容易因為自然或人為原因而受損。所以需要每週定期使用發膜給頭髮做密集修護。洗髮後並將護髮精華在手心搓勻、搓熱,從髮絲的後三分之一處開始,把髮絲合在掌心,由上向下把頭髮捋直,在發尾處輕輕拍打,塗完後用冷風微微吹乾、固定。
  二、卷髮
  卷髮要有特別的修護,因為燙染後的頭發毛鱗片損傷非常大,所以我們需要修護型的發膜來給我們的秀髮補充營養。吹乾頭髮之後再用增加彈性的發蠟或發泥抓一些在手心,把卷髮分成兩部分放在胸前,用手的食指分別由外向裡順勢繞轉兩部分的發卷,繞順後把發尾抓在手心向上邊托邊輕握。

  三、短髮
  利落分明的短直髮適合修剪各種個性輪廓,把臉型和五官線條勾勒的格外出挑,打理關鍵就是讓髮型最外緣的輪廓清晰、整齊。而且對於短髮來說,一定要保持頭髮的水潤和絲滑,有一點的毛躁都會影響短髮的垂順度。推薦產品:
  巴黎歐萊雅 專業美發倍順潤發凝露
  專業美發倍順潤發凝露
  一滴營造完美順柔的亮麗秀髮,為順型絲滑專用產品。精華質地,水性護髮滋潤系統,深層控制毛躁髮絲,全面防止捲曲,達到完美順柔,晶瑩閃亮的秀髮新境界,充分體現東方美女的柔美氣質,打造古典水潤秀髮。
  巴黎歐萊雅 卷燙修復護髮膜
  針對卷燙後脆弱的髮絲,將CEMENT-CERAMIDE凝護膠元配合ELASTIN彈力蛋白,在填補髮絲受損結構的同時,賦予卷髮彈力。

  巴黎歐萊雅 深層修復系列
  深層修復系列產品中,應用了突破性的專利成分--經過多年專業研究,巴黎歐萊雅革命性研製出了CEMENT-CERAMIDE凝護膠元,其結構與中國人髮絲中存在的天然膠合質相同。這一成分是維持髮絲健康強韌的關鍵物質,可以由內填補受損秀髮流失的膠合質,強健髮絲之本,同時由外密毛鱗片,真有效修復受損乾枯,內外同步回復秀髮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