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澀枯燥頭髮保養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乾澀枯燥頭髮保養妙招◣∞

2014年04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美容院把身體spa的概念炒得翻天覆地以後,頭髮的也開始粉墨登場了。通過精油的特殊功效,讓頭髮得到特別的滋潤護理。很多髮廊會直接把精油兌在護髮素中,然後用蒸汽促進頭髮對於營養的吸收。

  秀髮補水--居家版 想要讓秀髮水亮如絲,「偶而為之」的護髮行動是絕對不夠的,隨時補充頭髮所流失的水分與養分,才是最有效的護髮方式。
  1. 受損髮質:染、燙、吹或陽光、空調的傷害,導致頭髮枯澀無光,沒有生命力。
  補水重點 隨時注意保濕,一瓶具有修復作用的亮髮水是必不可少的,此外為了讓你的髮絲堅強起來,也可以在洗髮水中適當地加一些橄欖油,這樣可以更好地鎖住髮絲中的水分,又可以令秀髮看上去水亮順滑。
  2 .油性髮質:皮脂腺分泌過度,洗髮護髮不當,導致髮根油膩,頭髮看起來粘粘膩膩的。
  補水重點 避免使用過燙的水洗頭,以免過度刺激頭皮,甚至可以考慮用溫水或冷水洗髮,這樣即使不過多地補水保濕,也可以令秀髮水亮,還不會出現油膩膩的局面。同時,護理的過程中,也不必過度按摩頭皮,以免新陳代謝促使油脂分泌過速。
  3. 中性髮質:基本上來說,是健康光澤的頭髮,進可攻,退可守。
  補水重點 這樣的髮質基本上是比較容易打理的,一般的家用保濕補水的洗髮水就可以實現為秀髮補充水分的效果,當然如果能夠每個月為頭髮做一次深層的補水,效果就更加理想了,當然這要到專業的髮廊裡才可以。

  4 .干性髮質:水與蛋白質處於失衡狀態,以致頭髮容易斷裂失去光澤,摸起來也感到毛毛燥燥的,就像枯草一般。
  補水重點 這是最適合做hair spa的髮質,同時洗髮時要加強頭皮的按摩,注意要讓洗髮水在頭上多停留一些時間,便於更好地吸收。
  每週至少護髮一次,並且選用滋潤度強的洗髮潤發產品,在每次清潔時做加強。平時避免陽光傷害,隨時補充水分、蛋白質,避免過度高溫的吹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