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防曬 養發懶人必備↖∽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也防曬 養發懶人必備↖∽

2014年04月27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夏天就這樣悄然無聲的到來了,悶熱的天氣,強烈的紫外線讓我們瞬間窒息。不僅我們的皮膚面臨著紫外線的傷害,就連我們脆弱的頭髮都會在夏季變得枯黃和暗沉。如何才能保護我們的頭髮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呢?就一定要對頭髮進行深層的養護,這樣才能讓我們的頭髮在夏天都散發迷人的光彩!
夏天就這樣悄然無聲的到來了,悶熱的天氣,強烈的紫外線讓我們瞬間窒息。不僅我們的皮膚面臨著紫外線的傷害,就連我們脆弱的頭髮都會在夏季變得枯黃和暗沉。如何才能保護我們的頭髮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呢?就一定要對頭髮進行深層的養護,這樣才能讓我們的頭髮在夏天都散發迷人的光彩!
  清洗是很重要的一步
  尤其是在曬後,要徹底地清潔頭髮。在清洗的時候,不要很重地搓揉頭髮,應該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髮,這樣不僅能洗淨頭髮,還能給頭髮適度地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美麗秀髮重在養護
  每週做一次深層護理。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能夠充分補充頭髮失去的水分和養分。深層護理的話我建議大家可以在家嘗試發膜類的深層護理產品,可以很好的修復你受損的頭髮,而且非常的簡單方便,但是想要家裡用發膜也發揮到跟髮廊一樣的效果,我建議大家可以輔助吹風機給頭髮加溫。
  為你的秀髮「充電」
  外出前,要在頭髮上塗抹具有保護作用的免洗護髮素,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這樣可以讓每根髮絲都均勻地吸收護髮素。如果覺得護髮素夏天用有些油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選擇護髮營養水,它可以即時的給缺水的頭髮補充養分和水分,而且可以瞬間修復你的毛鱗片,在你早上用各種髮型工具前噴上有保護頭髮的功效,頭髮造型完畢後噴上有修復的功能。

  染燙髮控制好時間
  如果你在外出度假前想燙髮或者染髮,至少要提前一個星期。因為燙過和染過的頭髮由於表面的鱗片層張開的面積較大,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也會更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