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補水親密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補水親密方案﹥▉

2014年04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蓬亂鬆散,髮梢分叉也越來越嚴重……這一切,都讓你懊惱不已。如何才能擁有一頭水分盈盈的長髮?

  日日護理你的頭髮
  1.要選用含保濕精油等高效水性油份的洗髮水,讓滋潤直至發芯。
  2.清晨起床和晚上睡覺前,是護髮的絕佳時機,滋潤型的護髮素,能讓水分充分滲透,有效解決頭髮的乾澀問題。
  3.外出出差或是旅遊時也不能忘記護髮的重要性,不要隨便選用劣質的洗髮水,以免對頭髮造成傷害。
  正確洗髮,才能補水正確的洗髮步驟能使護髮事半功倍,快來看一下正確的洗髮方法吧!
  1.清水洗髮,將洗髮露倒至手心,搓揉起沫後,再擦到頭髮上。

  2.手勢:雙手插入發內,用手指腹部揉擦頭皮及髮根。用手指夾住發乾至發尾,輕輕揉搓,等全部揉搓完畢後,將泡沫用溫水洗淨。
  3.沖洗後的頭髮可能會有少量的洗髮露殘留在上面,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有效清洗殘留洗髮水的同時,也能對頭發起到很好的滋潤效果。
  4.用乾毛巾擦拭洗淨的頭髮,盡量避免使用吹風機,讓頭髮自然風乾能夠更好地保護秀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