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草本護髮 清爽從頭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的草本護髮 清爽從頭開始▉◤

2014年05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的草本護髮 清爽從頭開始

  Disturb 1 頭油
  炎炎夏季快到,會讓頭皮出油不止。不妨選擇含土茯苓、皂角的洗髮水,既能去油,也可止癢;含有槲寄生精華的洗髮水,還能補充及平衡頭髮的天然成份,令秀髮回復健康及彈性。
  救護tips:除了盡快改用油性髮質洗髮水,還要注意護髮素只能用於髮梢,不可觸及頭皮。
  Disturb 2 頭屑、搔癢
  對於受損有頭屑的異常髮質,中草藥中的酸模、沒藥、向日葵可從肌體內部解決引發頭屑的因素,柔和又安全。
  救護tips:植物性草本成分之外,用含有甘油、水溶麥蛋白的保濕洗髮水,也能緩解因頭皮乾燥導致的搔癢、頭屑問題。如不見效,還可改用鋅、焦油、水楊酸的藥性配方,強化頭皮肌質。當然,選擇潘婷新升級含鋅配方去屑洗護系列,是很穩妥、有效的辦法。
  Disturb 3 乾枯
  乾燥易斷、渴望順滑感的髮質,可採用含有甘菊花、黃精和當歸、首烏成分的洗護髮產品。干性髮質還可以選擇人參洗髮水,以提供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錦葵精華洗髮水,能強化及重組髮質結構,平衡天然水分,使髮色光亮潤澤,有彈性,易梳理。
  救護tips:伊卡璐全新茶花局油精華洗髮水,擁有天然的潤澤力,逐漸修護受損的頭皮及髮質,讓頭皮分泌回復正常。

  當然,若因為乾枯導致不正常脫髮,一定要及時就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