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 台灣美容網

 

A-A+

※↗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2014年05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保養經常被忽視,其實它跟肌膚護理一樣很重要。因為頭皮的護理不僅可以從表層的頭皮放鬆使大腦清醒,還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減少掉發和延緩白髮,還能幫助人進入深層睡眠,是抗衰老很重要的一步。下面一起來學習頭皮按摩操,讓美麗從「頭」開始!

  頭皮按摩Step1

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Step1:雙手抄進頭髮,用指腹橫向、縱向按摩頭皮,然後輕微向上提拉,使頭皮能徹底放鬆。

  頭皮按摩Step2

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Step2:雙手抓住頭頂前方一塊頭髮並微向上提,然後向前後左右四面拉轉,這樣可使百會穴放鬆,具有舒緩壓力作用。
  頭皮保養經常被忽視,其實它跟肌膚護理一樣很重要。因為頭皮的護理不僅可以從表層的頭皮放鬆使大腦清醒,還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減少掉發和延緩白髮,還能幫助人進入深層睡眠,是抗衰老很重要的一步。下面一起來學習頭皮按摩操,讓美麗從「頭」開始!  頭皮按摩Step3

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Step3: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捏壓腦後的天柱穴位,並以同樣的手法向上按壓其它穴位,在後腦上下來回2-3次。
  頭皮按摩Step4

真人示範頭皮按摩操 舒壓又抗老

  Step4:敲打放鬆頭皮,用四指(除大拇指)指腹部,輕輕敲打頭皮的每處(用力均勻2回)。
  Tips:每個動作3-5下為一組,每次完成2-3組即可,早晚兩次效果更佳。頭皮按摩,最好選擇清洗完頭髮後進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