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避免乾枯 選對護髮素▉◤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天如何避免乾枯 選對護髮素▉◤

2014年05月25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天如何避免乾枯 選對護髮素

  冬天裡萬物寂落蕭條,連頭髮也不能倖免。秀髮隨靜電飛揚,又有乾枯等種種問題,如何養護才能令萬千青絲四季柔順呢?
  寒風蕭索的冬日,人總是在寒冷中瑟縮著,萬物寂落蕭條,連頭髮也不能倖免。氣候乾燥產生的靜電,風沙塵土的污染,讓秀髮乾枯飛揚,一梳就滿是靜電的叭叭聲。多希望永遠像電視廣告中一樣,有一頭飄散柔順的秀髮,尤其在冬季,總想擁有一個美發的好方法。
冬天如何避免乾枯 選對護髮素

  而我們通常使用的洗護二合一產品是用化學方法將陰離子活性劑和陽離子活性劑很好地混合在一起,由於混合了陰陽兩種離子,會出現頭髮鱗片無法充分打開又不能完全閉合的現象,也就不能有效地護理頭髮

  因此,洗髮後一定要使用護髮素。冬季則最好使用柔和、保濕的滋潤型護髮產品。這樣的護理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在頭髮上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這樣頭髮就變得濕潤柔軟,怎樣梳理都會很美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