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告訴你5款最自然髮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大師告訴你5款最自然髮色↖※

2014年05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師告訴你5款最自然髮色

  其實,「染髮」就是改變形象最簡單也是最見效的好主意--最關鍵是要選擇一款能完美襯托自己的靚麗髮色。
  2008年,什麼髮色最自然
  2008年,什麼髮色是最時尚最自然的?什麼髮色是男人眼中最美的?明星們驚艷迷人的髮型又是通過怎樣的美發小秘訣才得以實現的?
  現在,這些疑問都將由法國傳奇染髮大師克裡斯托弗-羅賓一一為你解答。他將為你介紹當今最受亞洲女性歡迎的5款時尚髮色,這幾款髮色在巴黎歐萊雅可絲瑩溫和染髮霜系列中都有推出,獨特無氨配方,健康自然中令你展現秀髮迷人光彩。
  炫冰拿鐵--迷上清爽淺咖
  關鍵詞:清秀、純淨、甜美
  適合人群:希望擁有明亮輕盈髮色的女孩,使膚色更加白皙透明
  克裡斯托弗-羅賓認為,2008年的當紅髮色,非「咖啡」色系莫屬。那種或深或淺、醇美誘人的感覺,能瞬間增添秀髮魅力,賦予亞洲女人浪漫、低調的非凡氣質。
  大師的創意靈感可以來自生活的各個方面。這款「炫冰拿鐵」,就是以經典的冰拿鐵咖啡為靈感源泉創意而成,色彩輕盈潤澤,特別適合氣質甜美的亞洲女孩,能完美襯托她們清新、空靈的獨特氣質。
  亮蜜摩卡--沉醉濃褐柔情
  關鍵詞:濃醇、浪漫、優雅
  適合人群:希望擁有高雅自然髮色的女孩,低調中風情盡顯
  克裡斯托弗-羅賓愛喝咖啡,他覺得亞洲女人的氣質尤其象咖啡:神秘、濃醇、餘香裊裊。因此,咖啡系的褐色,是最能襯托亞洲女性魅力的髮色。
  這款亮蜜摩卡,十分接近摩卡咖啡原色,因此染後秀髮也非常接近亞洲人的自然髮色,低調中透出淡淡柔情,令髮絲如最醇香的咖啡,流淌出濃得化不開的浪漫氣息。無論是白皙膚色還是健康的小麥膚色,搭配這款濃褐髮色,都會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晶醇巧克力--至愛摩登深棕
  關鍵詞:濃郁、華麗、神秘
  適合人群:希望擁有理性成熟髮色的女孩,能使秀髮更具豐盈質感
  克裡斯托弗-羅賓經過反覆的調試和實驗,發現以巧克力色為代表的深棕色,幾乎適用於任何亞洲膚色,並且完美襯托現代亞洲女性獨立、自信的氣質。
  這款晶醇巧克力在營造「髮質的豐盈感」上有著獨特的效果,它能令發量較少的女孩也有機會擁有飽滿的髮型,令頭髮看起來具有重量感。氣色不好的女孩如果染淺亮髮色則使面色更加蒼白,而這款巧克力色則剛剛相反,能完美提亮膚色,襯托出陽光曬後般健康的光澤,並且讓牙齒看起來更白。
  琥珀銅褐--塑造精緻潮流
  關鍵詞:溫暖、活力、明媚
  適合人群:希望擁有嬌俏明麗髮色的女孩,完美襯托活潑可愛的氣質
  散發金屬光澤的銅色將成今年的新寵。克裡斯托弗-羅賓根據亞洲女性的自然膚色而精心調配的這款琥珀銅褐,備受潮流女孩的追捧。
  正如大師所說,它具有獨特的金屬感光澤,明媚俏皮,富有濃厚的時尚氣息。鮮艷熱情的暖色能使亞洲女性的五官更加精緻可愛,令髮型更加富有立體感。無論是捲翹活潑的發尾,還是整齊嚴謹的髮型,都能因這一抹色彩而表達出不一樣的輕盈活力,塑造充滿女人味的健康形象。
  陶釉褐紅--熱情青春四溢
  關鍵詞:青春、熱情、洋氣
  適合人群:希望擁有公主般脫俗氣質的女孩,能令皮膚通透明亮。
  一頭熱情洋溢的紅髮曾令瑪西亞-克羅斯等歐美女星魅力四射,叫人印象深刻。如今,歐萊雅染髮大師克裡斯托弗-羅賓將這一明快的色綵帶給亞洲女性,讓東方女性也能體驗一把熱情紅髮帶來的美妙體驗。

  這款陶釉褐紅,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自然時尚的褐紅髮色,能將她們絢麗的爛漫、脫俗的氣質完美襯托,讓皮膚更加通透明亮,看起來彷彿精靈公主般青春洋溢,光彩照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