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改善你的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如何改善你的秀髮】▓

2014年06月04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如何改善你的秀髮

  乾燥的頭髮

  乾燥的頭髮是由乾燥的頭皮造成(頭皮的皮脂分泌不夠)。專家建議攝入維他命A來給頭髮補充水分(注意規定的攝入量)。蘿蔔、綠葉蔬菜、蜜瓜、芋頭、瓜類、蕃茄、雞蛋及魚肝油等都具有豐富的維他命A。

  頭髮分叉兒

  惟一的辦法就是將分叉兒的部分剪掉。而且常做局油和使用含護髮成分的飾發品來保護頭髮,可防止分叉。

  頭皮屑

  經常用藥用的去頭皮屑洗髮水洗頭就可以穩定症狀。另外造成頭皮屑脫落的原因有缺乏皮脂、壓力、不適合的洗髮水、缺乏維他命、季節轉換等外在因素,但幸運的是,這些因素都有辦法調整,換用滋潤性很強的洗髮水可以改變頭皮屑剝落。

  柔軟易斷的頭髮

  用剩啤酒給太柔軟的頭髮一些力度。將一杯剩啤酒和三杯水混合澆在頭髮上,按摩透徹以後,用溫水沖淨。

  毛茸茸的頭髮

  克服這個問題的辦法有兩個: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或者秀髮護理噴霧,這樣做可以使頭髮順滑些。

  出油的頭髮

  在充滿蒸氣的浴室裡花上幾分鐘,橄欖油按摩到頭皮裡,過二十分鐘後,再用洗髮水洗去。同時,評估一下你的飲食,應避免奶製品和油炸的食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