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天氣頭髮怎樣保持自然◤¤ | 台灣美容網

 

A-A+

¤◥雨水天氣頭髮怎樣保持自然◤¤

2014年07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雨水天氣頭髮怎樣保持自然

  1、勤洗頭髮
  下雨天也許會引發人們的惰性,使你懶得洗頭。連續三天不洗頭,頭髮就會看起來像濕的一樣。「頭皮自然分泌的油脂和其他物質會使你的頭髮變得粘,沾水後會顯得特別平。」著名髮型師Teeluck 認為,為了及時去除頭皮的分泌物,應該養成定期洗頭的習慣。
  2、用加熱法使頭髮柔滑
  採用金屬還是陶瓷的加熱定型卷髮棒加熱外層頭髮,可以對付頭髮打卷以及不聽話的碎發,使髮型少受濕氣和雨點的破壞。髮型師Mancuso 解釋:「你需要的是自然狀態下的光滑秀髮。」
  3、採用天然的髮型
  雨水和濕氣就像測謊專家,一旦作用於頭髮,它們就能把髮型還原為天然的樣子。何必和自然對抗呢?如果你有一頭直髮,把它梳到後頭,就像名模Heidi Klum 這樣;如果你擁有蓬鬆的鬈發,那就讓它自然的散開,像Brandy 那樣。Mancuso 的說法是:「這樣做的話,你的頭髮就不會在雨水和濕氣影響下顯得像個瘋子。」
  4、防毛糙噴霧

  這種易干、輕盈並有柔順高分子成分的防毛糙噴霧會給頭髮帶來亮澤,防止頭髮結塊,保持優美髮型。千萬不要使用摩絲或發蠟,它們在雨中會顯得一團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