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草」就這樣被滑溜溜征服↙○ | 台灣美容網

 

A-A+

○↘「枯草」就這樣被滑溜溜征服↙○

2014年07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每一根髮絲都是渴望滑溜溜的感覺的,之所以變成「枯草」相貌,而難以見人,它們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或許你的它們現在仍然每分每秒都在承受損傷,原有的平順柔亮自然留不住嘍,細心聆聽它們「淒苦」的述說吧,讓自己不再做秀髮的「殺手」。
  「枯草」發的苦衷
  ◆「不當的梳理是持久的傷害」
  ◆「清洗我們時的過度磨擦,讓我們遍體鱗傷」
  ◆「吹整造型流失了應有的水分與養分」
  ◆「燙、染等化學處理,我們懼怕」
  ◆「每天接受紫外線照射的侵害,沒有措施保護我們」
  ◆「精神壓力、內分泌的變化以及飲食的平衡與否也會影響我們的」
  種種傷害不斷在損壞髮質,導致毛燥、乾澀、失去光澤、甚至是分叉、斷裂,因此,要讓秀髮鮮活順滑,絕不能期盼「天生麗質」,適當的洗護,出色的保養,才能讓你的每一根髮絲滑溜溜的健康而滋潤喲!
  滑溜溜直通車
  「洗」出滑溜溜的開始
  洗髮就如同護膚一般,必須從基本的清潔工作做起,尤其是在這樣乾燥大風沙的天氣裡,頭髮被吹得雜亂無形,而沾染上的沙塵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完整的清潔工作才能除去阻礙吸收養分的物質,之後的滋養動作才能更有效吸收;而且清潔的動作,可促進頭皮的活動,使人精神奕奕!
  滋潤的植物洗髮水
  如果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來,最好使用均衡滋潤型洗髮露,蘊含維他命或植物精華的順滑洗髮露,它們能由內至外滋養秀髮,改善髮質,加強對秀髮的滋潤,形成鎖水保護膜,抵抗強風、乾燥等外界侵害。
  梳順干發
  將糾結的頭髮梳開,可從發尾處先慢慢梳開,再從髮根部從頭梳至尾;甚至可以將頭朝下,從後腦勺部往前梳開,讓髮絲順暢、增進血液循環,進行清潔工作才能事半功倍!
  ◆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按摩的時間稍長一點,通過刺激頭皮血液循環,幫助髮根吸收更多的滋潤成分。
  ◆以流動的溫、冷清水徐徐沖洗,勿使用熱水,以免導致頭皮過度乾燥。
  滑溜溜的「護」發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洗髮後選擇滋潤型護髮精華素進行護理」
  不要認為,頭髮只要保持清潔、乾淨就會美麗,專業的美發專家指出,清洗頭髮只不過是最初的一步美發步驟;秀髮美麗出眾,最關鍵步驟在於使用護髮品進行的滋潤養護。因為其滋潤成分或特效、深層修復成分,能夠滋潤發乾深層,並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從而顯著改善乾枯、受損開裂、脆弱的髮質。同時,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使毛髮平整,補平缺損或因洗髮而翹起的鱗片,並能為頭髮提供一層保護膜,讓頭髮表層有效抵禦風塵肆虐,大大減少髮絲間的摩擦機會。
  順滑「磨發石」
  雅芳維亮美發系列:頭髮會變毛燥、斷裂、外翹的最主要原因是缺水及滋養,雅芳維亮洗護系列,含獨特凝水網,讓秀髮不僅乾淨,而且水亮,更滑順,柔順如水!
  參考售價:維亮修護洗髮露,27元;維亮保濕潤發素,30元
  潘婷絲質順滑潤發精華素:保持水分和光澤,讓你有「剛剛洗完」的感覺。順滑性復合維他命原配方,覆蓋頭髮表層乾枯粗糙的部分,防止秀髮毛燥和打結。適合每天使用,清新香型使頭髮保持怡人芬芳。配合使用防毛燥免洗潤發露,它獨特的配方,蘊含順滑性復合維他命,能由內至外滋養秀髮,防止毛燥產生,使秀髮像絲綢一樣柔軟、順滑,展現健康美。 無須沖洗,隨時使用,更方便。
  參考售價:潘婷絲質順滑潤發精華素,25元;潘婷防毛燥免洗潤發露,21元
  潤妍倍黑中草藥潤發露(免洗型):特有水潤首烏精華,可滲入頭髮表面的魚鱗狀空隙中,由內而外地進行滋養,補充秀髮必需的各種養分;而其中的首烏成分更促進秀髮變黑,加深頭髮的色澤和光亮。每天使用,可幫助防止頭髮枯黃暗淡。全新水溶性免洗配方,不粘不油,不含染髮成分。在掌心輕揉,使中草藥精華溶解,隨時隨地均勻塗抹於濕發或干發上,無需沖洗。
  參考售價:21元
  潤妍免洗滋潤噴霧(噴霧型潤發露):這是寶潔公司為潤妍品牌研究開發出的全球最新技術產品,它在滋養秀髮的同時,在髮絲的表層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能有效地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並且更能鎖住水分,防止頭髮因紫外線和缺少水分而引起的枯黃。
  參考售價:25元
  沙宣保濕潤發露:沙宣鎖水精華素和防護因子,能提供加倍的滋潤,使頭髮順滑光澤有彈性;能預防吹風整燙對髮質的傷害。干、中性頭髮使用時,把潤發露均勻塗在頭髮上,並在髮梢上加大用量以加強滋潤,更顯順滑!
  參考售價:30元
  超級棒的全天然「寵愛」
  自製的純天然護髮品,不僅效果超級棒,還絕對順應「天然滋養」的信條,不可不試哦!
  ◆啤酒滋潤:洗完頭後可在發上噴一點啤酒,可改善頭髮乾澀毛燥無生氣的毛病,而且不用擔心頭發殘留酒味,因為酒味很快就會蒸發掉的。
  ◆甘菊護髮乳:將兩湯匙新鮮的甘菊,放入600毫升的熱開水中,加蓋浸泡半小時過濾;然後取杏仁油75毫升、薰衣草油20滴與之混合併充分攪勻即可。在秋冬季秀髮乾燥時,梳頭前塗於秀髮,略加按摩,出色地滋潤頭髮,又極好梳理。

  ◆水果護髮劑:用蜜瓜1塊、香蕉1根,加1茶匙蜂蜜及1茶匙酵母乳,用攪拌機攪勻,擦在洗淨的頭髮上,用浴帽包半小時後沖洗。蜜瓜中的維他命C,香蕉中的鉀,蜜糖的滋潤,都能使頭髮光滑潤澤喲!
  ◆沙拉醬護髮:用1隻蛋、1湯匙的醋,2湯匙的植物油混合攪拌,仔細按摩到頭皮上,均勻地梳遍頭髮,15分鐘後再洗頭。有助於滋養頭皮,並使干性的頭髮得到潤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