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造型方法助你跳過難堪雷人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造型方法助你跳過難堪雷人細節】◆

2014年08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所謂經典,總是放之四海而皆准,就像整發手法,雖千差萬別,但最好用的也總是那幾招。以下特別整理出的10個膚淺好學的手法,會輕鬆助你跳脫N種難堪雷人細節。

簡單造型方法助你跳過難堪雷人細節

  經典手段1 前吹劉海兒 配合龍爪手

  將頭頂發全部吹向額前,配合張開的手指撥弄。
  驚喜1 劉海兒一點微調,髮型改觀50%。一個髮型師曾告訴我,只是調整髮際線,有時會讓髮型改觀50%!且長短髮皆適用。先向前吹,就是打破原先髮際界限的第一步。
  驚喜2 甩開討厭的額前塌發。順著髮際線兩邊方向吹,很容易製造出醜丑鵝蛋頭。先向前吹,稍微逆著原來分縫方向,再撥回去,髮絲就會蓬。
  經典手段2 模糊分縫
  無論長短,從頭頂先向下再向左或右抓取表面發。
  驚喜1 讓短髮瞬間變有型。清晰分縫有時對厚重毛燥的短髮是個災難,正面看蓬起成「M」狀。模糊分縫剛好能順勢掩蓋毛燥,甩掉土氣。
  驚喜2 偷藏染髮後新生的黑色髮根。先把髮根吹蓬,再用這種手法把分縫分成「Z」字形。
  驚喜3 四方臉的小救星。四方臉最忌諱分縫,頭頂略顯雜亂會讓臉型有縱向提升。
  經典手段3 扭轉額頭髮
  取比額頭稍窄劉海兒,擰轉夾緊。還可先取中間發擰轉固定,再取兩邊發擰轉分別拉到另一側。
  驚喜1 提拉窄額頭。讓頭頂發漂亮蓬起的好手段,讓臉型變得狹長,更漂亮。
  驚喜2 能對付愛分縫或趴趴劉海兒。齊平劉海兒出油,就很容易分開出一條難看的縫兒,或者早上打理好的劉海兒,下午卻趴下來無精打采。只要用這個方法,幾分鐘就搞定尷尬。
  經典手段4 拉起後腦發

  無論長短,用發棒先拉高,再順勢大弧度帶下。
  驚喜1 扁平臉的另一種修飾訣竅。完美修飾就要正面側面都無瑕疵。如果五官不立體,別忘了將後腦做出蓬起的弧度,短髮尤其有優勢。
  驚喜2 用高低不同弧度,細緻調整臉型。臉較短的呢,做的弧度就要高些,頭頂就開始蓬,如果臉稍長,下巴稍向前,弧度就要往下移,側面看與下巴成斜45度角最完美。

簡單造型方法助你跳過難堪雷人細節


  經典手段5 上、中、下三分編辮
  拋棄傳統的左、中、右三股分法,而改成上、中、下分股,讓髮辮側立。

  驚喜1 快速調整扁頭。傳統編發最開始總有一股要被壓到下面,頭頂扁的人就會更加暴露缺點,用此方法,頭頂一點都不會塌掉。
  經典手段6 在發尾扎皮筋
  在離發尾一寸遠的地方扎上細黑皮筋,把髮梢折進去綁住。
  驚喜1 不怕花苞頭固定不住。適合任何想做髮髻的女人。做花苞頭時,發尾常跳出來亂成一團,此法會幫你牢牢固定住盤進去的發尾。

  驚喜2 搞定綁馬尾時愛散落的頭髮。綁馬尾時,總愛散落一些碎發,卡子又固定不住,同樣可照此法,綁住發尾,再別到發圈內。
  驚喜2 為完美髮髻打底。做花苞頭之類的髮髻時,可以不先扎馬尾而改扎此髮辮,然後擰轉盤起,這樣更牢固,頭頂部分也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