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自然卷保養與維持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自然卷保養與維持方法◤◆

2014年08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因為遺傳的原因,天生的自然卷。比起直髮來說,自然卷頭髮字體是圓形的或是扁型的。因為比起直髮來說,很容易受到傷害,所以我們更應該保護好頭髮不受到傷害。多吃蘑菇,豆芽,鰻魚,胡蘿蔔等食物。

秀髮自然卷保養與維持方法

  自然卷care方法
  1雖然遺傳的原因占很大一部分,但是平常的習慣更為重要。首先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頭髮。
  2為了防止靜電,應該選擇使得頭髮變得柔滑的洗髮水。
  3 用溫水將洗髮水沖洗乾淨,一定要將頭髮散開,然後沖洗。
  洗自然卷髮的方法
  1 洗髮後,一定要阻止頭髮健康受到傷害。
  2 自然乾燥或是10到20分鐘後用吹風機吹乾。將頭髮受傷害的幾率降到最低。
  3 在吹風的時候,從頭髮的上部向發稍吹乾。
  4 在出門之前,一定要打上防止靜電的護髮精華素。將它塗在頭髮的底部。
  5 剪髮的時候,我們應該按照卷髮的樣子剪頭髮。
  適合自然卷髮的髮型

  如果全部頭髮都是自然卷的話,我們應該選擇休閒的髮型,這樣是最適合的髮型。
  1 扎頭髮的時候,一定要塗上摩絲
  自然卷髮紮成馬尾辮子的時候,經常會在背後看起來非常的凌亂,所以我們應該使用摩絲。使得我們的頭髮顯得柔順。2 長頭髮,選擇適合自己的燙髮
  自然卷髮如果能成直髮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應該拋棄如全智賢一般的長長的直髮。選擇襯托出我們浪漫一面的卷髮。大波浪更能夠突出自然卷的個性。自然飄逸。

秀髮自然卷保養與維持方法

  3 剪髮,休閒的象徵

  將自然卷剪成短短的。在髮梢處微微有些捲曲。因為自然卷的髮質很硬。紅色系列的顏色更容易
  突出頭髮的個性。同時還能夠顯出皮膚的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