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髮質垂墜感 秀髮性感度升10倍↙∽ | 台灣美容網

 

A-A+

∽↘UP髮質垂墜感 秀髮性感度升10倍↙∽

2014年08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UP髮質垂墜感 秀髮性感度升10倍

  你可曾想過,髮質能讓頭髮變得性感?而你也會因此更加性感迷人!
  今秋的T台和趨勢秀上,各種髮型都不約而同地追求著垂墜效果,讓人格外著迷……是的,盈亮有彈性、份量感十足的垂墜質地,讓頭髮輕易地魅惑起來!有時,性感、優雅、高級,就在於髮絲的那一點兒重量和質感……
  巧妙把握 垂墜感5大元素
  重量感?自己動手添加
  頭髮受損、受潮、毛鱗片損傷都會讓頭髮飄飄然起來,自然就不會垂墜。但我們是可以幫頭髮增加重量的,噴霧和免洗護髮素可以把毛鱗片向下撫平並收緊,水分能讓頭髮更加柔順。另外,用直板夾過或者用吹風機把頭髮吹順,這些方法都能增添頭髮的垂墜感。
UP髮質垂墜感 秀髮性感度升10倍

  質感?全憑光澤感創造
  如果頭髮黯淡無光,再順滑也不會有垂墜的質感,柔柔的光澤能製造厚重和滑順的視覺效果,所以建議你選擇一款精華油,濕發和干發都能塗抹,可以隨身攜帶,迅速增添頭髮表面的光澤度,打造絲緞般的效果。
  蓬鬆感?和垂墜一點兒不矛盾
  蓬鬆和垂墜感是對立的嗎?其實並不。如果頭髮過於扁塌會顯得很死板,再垂墜也沒有了生氣,所以適度的蓬鬆感是很必要的!首先要給髮根一些空氣,用直髮板從髮根夾出一些向上隆起的弧度,然後在手指上蘸取少量發泥,把手指插入髮根處塗抹,這樣能讓頭髮垂得很有空氣感。
  彈性?誰說垂墜是直髮專利
  垂墜感如果再增添點兒彈性,會顯得更加豐滿、有份量,而其實,這更適合卷髮來表現,溫婉有彈性的發卷更具復古和優雅的效果。用卷髮棒打造的一次性發卷要比永久燙髮的彈性更好,因為頭髮的結構沒有被破壞,你也可以用含彈力素的造型產品讓發卷更有承托力。

  色彩?製造垂墜效果的魔法
  沒錯,垂墜效果可以由色彩來製造!挑染或是片染,用對比色讓頭髮走勢從視覺上更墜、更有立體感。最能達到垂墜效果的染色方法是從頭頂向發稍縱貫一縷,一定要和底色對比強一些。如果是全染,建議選擇紅色系,能讓髮質變得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