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局部染髮◤∽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局部染髮◤∽

2014年09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局部染髮染的面積少,步驟簡單,失敗了也基本無大礙,而且只這一抹艷,便能改善整體氣質,誰會拒絕這絕頂美色?為此,我們本期特別邀請《鹿鼎記》裡扮演小郡主沐劍屏的劉雲,現場演繹多變又簡單到家的DIY技巧。

  劉雲現場演繹多變又簡單到家的DIY技巧
  額前是一片明媚
  清爽伶俐的女人,在夏天是不應該頂著厚重又沉悶的黑劉海兒的。即使不能改裝劉海兒,也可以用亮麗色彩打破無趣。雀躍間,額前露出的一絲顏色,會讓別人看到你心底的明媚。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局部染髮

  額前是一片明媚
  1。先選好要染的劉海兒區域
  用長柄梳子分出一部分劉海兒,建議從內層選薄薄一層,其他劉海兒可以部分覆蓋在上面。
  2。用卡子卡住剩餘的劉海兒
  卡子一定要緊,小心別讓其餘劉海兒在染的時候溜出來搗亂。
  3。用染髮梳遍染分出的內層劉海兒
  真正過程一定是戴手套的,可以墊一層保鮮膜之類在額頭上。
  這樣染更漂亮
  建議選劉海兒內層,這樣半遮半掩,即使染得不是那麼均勻或者露了髮根,都不會很明顯。

  留著斜長劉海兒的人更適合,在走動的時候,顏色偶爾跳出來,就會顯得特別活潑。
  這樣染容易讓顏色沾染到額頭,染之前可以先在額頭塗抹凡士林或者油性成分多的乳液面霜之類,萬一沾染也很好洗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