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招急救春季頭髮乾枯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兩招急救春季頭髮乾枯問題◣●

2014年09月08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兩招急救春季頭髮乾枯問題

  頭髮是否健康很重要,如果你的頭髮健康有光澤,會讓自己倍添自信,也更加神采。季,不但皮膚會變的幹幹的,連你的頭髮也會變乾枯,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教你2招,季頭髮乾枯不再困擾你。
  怎樣才能知道你的頭髮是否夠潤澤呢?先用這樣的方式來檢測一下吧!早上起床洗髮以後一定要用護髮素,晚上6點鐘,摸摸你的頭髮,如果出現以下兩種情況,說明你的秀髮已經亮起了紅燈。

兩招急救春季頭髮乾枯問題

  情況一
  如果摸起來感覺像稻草,那麼你的頭髮已經很可憐了,頭髮受傷的程度已經很重了,大概是被你過度折磨的緣故吧,髮絲上已經有太多的空洞,從而無法讓你的護髮素發揮作用。
  補救方法:趕快剪短一些,或者讓髮型師為你修剪掉那些處於瀕死狀態的頭髮。同時,換上修復型的洗護髮產品,而且一週一次的深層護理也是很必要的
  情況二

  如果摸起來感覺像棉花,恐怕環境的影響對你的頭髮影響很大,特別是乾燥的氛圍已經讓你的髮絲失掉了太多的水分。
  補救方法:減少吹風的次數,同時換上保濕補水的洗護產品,盡量避免在風大或者太陽大的時候出門,減少秀髮受損的次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