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髮質護理令你秀髮更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中性髮質護理令你秀髮更美麗◤∞

2014年09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性髮質護理令你秀髮更美麗

  中性髮質的特點:
  不油膩,不乾燥;柔軟順滑,有光澤,油脂分泌正常,只有少量頭皮屑。如果沒有經過燙髮或染髮,保持原來的髮型,總能風姿長存。
  護理要決:
  a.注意頭皮保養,洗髮時多進行頭皮按摩,以保證血液循環良好,養分可以輸送到發尾;
  b.定期修剪,保持秀髮營養充足。
  護理建議:
  中性頭髮不油膩不乾燥,是最好的髮質。但是,天生「麗質」也需要你的細心呵護。建議你使用營養均衡滋潤型洗髮露,以均衡滋潤頭髮,保持秀髮營養充足,並隨時保持清爽潔淨。經常洗髮,也能令頭髮更強壯。洗髮的時候,可以配合頭皮按摩,以保證血液循環暢順,讓頭部皮膚更健康,養分可輸送到發尾。
  有關干性頭髮的常識:
  干性頭髮的護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每天用發刷順著頭皮從髮根梳向髮梢,使皮脂均勻地分佈在發乾上。
  2、洗髮次數不宜過勤,一般是每星期一次。洗髮精應選用干性頭髮專用型。 沖洗時宜用溫水,一定要衝乾淨,不要有殘留物。
  3、盡量不用或少用電熱卷髮器,以防髮梢分叉。

  4、對已經乾枯的頭髮可每月做一次營養護理。最簡便而又有效的方法是: 在洗髮時,取一隻杯子,將一隻雞蛋黃倒入杯中,並加入適量的洗髮精,攪拌 出泡沫,均勻地塗在頭髮上,過20分鐘清洗乾淨。這種方法持之以恆,可使頭 發柔韌而富有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