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 遵循健康髮絲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 遵循健康髮絲法則≯◆

2014年09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染髮 遵循健康髮絲法則

  70%的美女們在光顧髮廊的時候都會選擇染髮,而60%以上間或也會選擇在家給自己染一個漂亮的髮色,但越是鮮艷的髮色,也許給髮絲帶來的麻煩就越多,所以一定要做好護髮的功課!
  給染後的髮絲更多體貼
 
  染後的頭髮首先需要保護由於頭髮原本的髮色受到損害而造成的分叉,最新的洗護產品都會含有保護髮色的成分,不僅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更可以讓發
  色保持鮮亮,當然含有豐富維他命成分的深度護髮素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好能夠每週用一次。
  髮色選擇的學問 
  漂亮的髮色也會有相應的代價,但是一定要記得--淺色的髮色比深色的髮色付出的代價更大!所以如果你想要比你原本的髮色淺超過3個色度的髮色,最

  好還是放棄吧!  
  留給護髮一個空間 如果你剛剛拉直過頭髮,或者燙過發卷,最好給頭髮留6個星期的「喘息期」,利用這個時間給頭髮補充足夠的營養,讓頭髮好好休息一下,然後再進行染髮的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