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秀髮來次完美焗油﹥¤ | 台灣美容網

 

A-A+

¤﹤給你的秀髮來次完美焗油﹥¤

2014年09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給你的秀髮來次完美焗油

  有研究人員認為,當都市人髮絲常受臭氧侵害,令頭髮變得脆弱容易受損;不少消費者以為焗油加護青絲,原來反而會帶來反效果,令頭髮更粘和容易積藏塵埃。
  「焗油未必會令頭髮嚴重受損,但它令頭髮很粘、積聚灰塵,十分脆弱。」沈雷傑認為,護髮的最有效方法,應保持適當頭髮及使用護髮素,盡量避開街上的塵埃。 飲食、作息等因素,都會令頭質出現變化。
  雖然在專家眼中,各國人的髮質有所不同,但護髮之道,萬變不離其中,該公司研發部傳讀總監說,護髮除要有適當護髮產品外,最重要是保持均衡飲食,特別在節食潮下,應避免側重某一類食物,而導致營養不良,令頭髮脫落。
  焗油護髮的簡單四步DIY
  負離子焗油是一種比較高級的護理方式,與一般的焗油不同的是,它在焗油之前多了一個去雜質的步驟,可以讓營養成分最大限度地被頭髮吸收,從而使頭髮恢復柔順和光澤。特別適用於因數次燙、漂、染髮或負離子燙後所造成的開叉、折斷、鱗狀表層脫落髮質和極度受損髮質。
  主要功效:
  1、加強頭髮的韌性和彈力。
  2、防止頭髮乾枯分叉和折斷。
  3、令染色後的頭髮色澤更加鮮明。
  4、能加強燙髮的持久力。
  操作步驟:
  1、將除雜質蛋白液塗在頭皮及頭髮上揉搓至起泡,加熱5-1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作用是清除雜質,補充蛋白質,增強彈性。使髮絲充分吸收營養,防止毛孔閉塞而引起的油性脫髮和細菌增生。
  2、將負離子直髮精華液混合負離子直髮修護焗油攪勻後塗在頭髮上。作用是修補表皮層,防止頭髮開叉、折斷,增強頭髮彈性並具有鎖色功能。
  3、用錫紙包裹頭髮以防水分蒸發,再以負離子夾輕輕夾住每撮頭髮,直到維他命E粒子完全溶解並被頭髮吸收。

  4、自然冷卻10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後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