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原因解析 節食也致脫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脫髮原因解析 節食也致脫髮】∽

2014年10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人們每天梳頭時,都要掉一些頭髮,這是新陳代謝現象,平均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早春和秋末季節,女性由於荷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不易保持平衡,有時一天掉百把根頭髮也不必擔心。但若不是這些情況,脫髮遠遠大於此數,就應引起重視了。
  脫髮原因:產後  由於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所以頭髮有充足的成長激素。而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大量脫落,不過這種現象在產後6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脫髮原因:高燒  高燒也會損壞髮根組織,使頭髮大量脫落,特別是持續高燒,對髮根的損壞尤為厲害,不過,在6個月左右後也能恢復正常。  脫髮原因: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的激烈,易使人背負日益沉重的壓力。據研究,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對此,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脫髮原因:節食  節食使頭髮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如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髮。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減肥。
  脫髮原因:避孕藥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脫髮現象,一旦停服,脫髮症狀可消失。

  脫髮原因:燙髮、染髮過頻  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髮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