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發竅門 方向影響髮型成敗◣∞ | 台灣美容網

 

A-A+

∞◢吹發竅門 方向影響髮型成敗◣∞

2014年10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吹發竅門 方向影響髮型成敗

  1.8分干讓整發快又容易
  在進行整發前,應先用手指深入髮根左右撥動來吹乾頭皮,而非一般人以撥動發尾的方式亂吹,這樣會讓頭髮變毛燥。將髮絲保留八分干的程度再進行吹整,可以讓整發效果快又好,而先塗抹抗熱發品可保護髮絲避免熱傷害。
  2.吹發方向影響造型成敗
  胡亂無方向的吹乾頭髮是不行的,吹風機由上往下吹可將頭髮吹順;由下往上吹則能吹蓬髮根和烘出卷度,直髮的人若想同時吹出蓬鬆髮根和柔順長髮,就要先針對髮根向上吹蓬,最後再向下吹順發中到發尾。
  3.先熱吹、再冷卻是定型關鍵
  不論是以梳子或烘罩吹整任何定型動作,都要等髮束冷卻或改用冷風吹涼後再把頭發放下,這樣定型效果才會明顯,髮型也能更持久,否則濕熱氣會讓髮型支撐度變差。
  4. 專業工具輕鬆打造「Pro」髮型
  不論任何髮型都需要準備一把圓梳方便造型,直髮適合豬鬃材質,卷髮適合塑膠材質,而卷度愈捲、頭髮愈短要選直徑較小的圓梳,反之則挑選大直徑圓梳;而卷髮的人一定要準備烘罩,才能維持燙髮後的卷度。
  「只要掌握由上往下、邊梳整邊吹風的原則,就能吹出一頭飄逸柔順的直髮。」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