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烏黑亮麗 原來有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烏黑亮麗 原來有方法◣◇

2014年10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烏黑亮麗 原來有方法

  選擇合適的產品是走向亮澤的第一步:
  ·如果你的髮質很好:
  建議你選擇不會壓低頭髮的產品。緊貼著頭皮會讓頭髮看起單調而缺乏生氣,所以試試柔和而具有蓬鬆效果的洗髮香波,護髮素最好也使用柔和一些的。
  ·如果你的頭髮很濃密,或燙過:
  這樣的頭髮一般都屬於干性的。如果想讓它「亮」起來,就得增加頭髮的水份。所以建議你選擇含有滋潤營養成份的洗髮、護髮品。並且每隔幾天就給頭髮焗一焗油。
  ·如果你的頭髮被染了顏色:
  如果你已經給頭髮染了顏色,增加了頭髮的亮度,那麼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保持髮色,讓頭髮象緞子一樣光滑亮麗。建議你選用專門針對染髮的洗、護髮用品。這種產品一般更加溫和,不會對頭髮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修復受損頭髮
  除了選擇合適的洗、護髮產品之外,去理髮店做一次修剪也是很有必要的。把開叉的發稍去掉,會讓頭髮看上去更加健康。
  建議你:
  在修剪頭髮時,抑制住染髮的衝動,因為染髮只能對頭髮造成更大的傷害。可以考慮請美發師對頭髮進行一次焗油處理,效果大概可以持續一個月。
  每週在家裡做一次熱油護理,還加強頭髮的光澤度。具體方法:把頭髮浸濕,然後取1/4茶杯的滋潤發油,塗於頭髮上,然後用一條熱毛巾把頭髮圍住。等20分鐘後把頭髮清洗乾淨。
  頭髮最好自然風乾,髮型工具(電燙板等)能不用就不用。
  造型中的秘密
  無論你的頭髮屬於哪種髮質類型的,最好選擇使用含有硅油和植物性亮發成份的產品。
  ·如果你有著一頭直髮:
  你的目標是保持頭髮的順滑。在做髮型之前上一些直髮膏或直髮者哩。做完之後,用豬鬃製成的圓形發刷刷一刷頭髮,以分散頭髮自然分泌的油脂。
  ·如果你的髮質很好:
  選擇具有亮發作用的造型產品,如亮發者哩水等。從髮根到發稍均勻地噴上一層。
  ·如果你有著一頭卷髮:

  洗髮後不要用毛巾擦乾頭髮,因為這樣會破壞自然的發卷,不但暗令頭髮暗淡,還會讓頭髮顯得亂糟糟的。在稍稍擦拭頭髮之後,在頭髮上塗上一滴黃豆大小的發油,然後用套了擴散口的吹風筒來吹乾頭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