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魅力健康造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性感魅力健康造型】※

2014年11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性感魅力健康造型

  相由心生,是老話了,但是越來越被認同,於是我們開始關注眼眉間傳遞出來的訊息:「這個人有著怎樣的性格、喜好……」。
  現在Cosmo要告訴你,除了面部還有其他一些外表細節也能揭示性格秘密,比如,你的髮型。
  1.在家裡也有超級定制髮型
  Jean Paul Gaultier的CLASSIQUE,玫瑰香調
  伊卡璐草本精華洗髮系列,24小時留香
  即使一個人待在家中,也能把髮型梳得看上去像剛從髮廊出來一樣,那麼她一定是一個生活極有條理的人。她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她,因為她充滿了激情。但在感情中,她會是一個絕對的領導者,對方不得不對她俯首帖耳,她對對方會像對自己一樣的挑剔。
  如果你是這樣的……
  愛情提示:這樣一絲不苟的狀態有時候會讓他有距離感,所以不妨給他一點空間,讓他有點大男人的邋遢。
  改善方式:你會給人一種強勢的感覺,所以用溫和、花香調的淡香水,緩和一下這樣的氣氛,同時你可以使用花果香調的洗髮水,髮絲中甜美的味道,也會沖淡過於精緻而刻板的印象。
  2.野性、凌亂的髮型
  Chanel邂逅淡香水,迷人而優雅
  L'oreal專業美發美致塑發噴霧,靈動而定型效果好
  喜歡這樣髮型的人一定討厭束縛,喜歡享受輕鬆的生活,不論是在愛情還是在性愛中。她一般不急於得到一個戀愛的結果,相反,浪漫而享受的過程才是她想要的。特別是在性愛中,不會因為對方的速度而改變自己的「慢慢享受」的願望。
  如果你是這樣的……
  愛情提示:你喜歡用手指來梳頭髮嗎?這意味著你也同樣喜歡這麼擺弄你的他,告訴他,你也希望他這樣來對你。
  加分方式:你是很迷人的女人了,不要過分追求女人味的氣味,那樣反而變得低俗,嘗試一些清淡、雅致的香水。凌亂的髮式最重要的是輕盈,選擇輕薄而定性效果好的產品。
  3.齊整、隨意的馬尾辮
  Anna Sui的許願精靈香水,帶有夢幻的果香
  卡詩絢亮護色系列,讓頭髮發出鏡面般光澤
  多少有點校園的味道,但一般在家裡有這樣髮型的人都會在夜晚盡情釋放激情,因為這會是一種性感暗示--「放心吧,我很有自信的」!這樣的女人會是男人們夢中的天使,一般都是能夠「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角色!
  如果你是這樣的……
  愛情提示:你喜歡快節奏的造愛程序,那麼今天晚上,不如慢下來,點上幾支蠟燭,好好享受一下,你的他一定會喜歡的。
  改善方式:由於你的率性,你會看上去不那麼女人味,其實你可以嘗試在這種率真中加入一點可愛的女孩氣味,那就更棒了。馬尾辮的動人之處就在順滑光澤,一定不能忽視。
  4.隨手把頭髮盤起來
  Enjoy香水,奢華而濃濃的女性氣息
  潘婷絲質順滑潤發精華素
  脖子可是女人的性感命門,所以喜歡把頭髮隨手盤起來的女人,非常渴望男人們的注意,這種不經意的做法恰恰告訴男人們她還是available的。這樣的女人喜歡的前戲包括一杯紅酒和床上的熱吻。
  如果你是這樣的……

  愛情提示:讓他知道,他所有的浪漫舉動都是你所期望的,同時,你要為他提供同樣的浪漫氛圍。相信自己,你有足夠的能力!
  加分方式:能為自己增加能量的氣味,比如迷人、成熟的女人香調。隨手的盤發要有柔順的質感才性感,趕緊為自己的頭髮加點水分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