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愛出油怎麼洗≯◎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愛出油怎麼洗≯◎

2014年12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發出油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適量的油脂還能夠對皮膚起保護作用。
15  皮脂分泌旺盛,頭髮就易出油,一天不洗,髮絲就黏到了一起,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影響頭髮、頭皮的新陳代謝。尤其是對於處在生理期或月子裡的女性們,洗頭便成了每天的一道難關。  頭皮出油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定量的油脂會對皮膚起保護作用。每天洗頭雖然能控油,但洗得頻不但傷害頭髮,還會越來越油。這是因為,皮脂是根據信息反饋來分泌的,頻繁地洗頭將頭皮上的油脂洗淨後,皮脂會收到「缺油了」的信息,然後進一步分泌油脂,這就會導致分泌越來越多,頭髮越來越油。美國「青年健康」網站教大家一個不用洗頭去油的小方法:將一滴黃豆大小的洗髮水滴在半臉盆的熱水裡,打出泡沫,將乾淨的毛巾蘸濕,輕輕地擦頭髮,然後再蘸清水擦乾淨晾乾即可。注意不要用力擦頭皮,那樣非但不能更好地去油,反而會讓頭皮發炎,損傷髮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