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發芯四類護髮素營養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修補發芯四類護髮素營養高招﹥¤

2014年12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修補發芯四類護髮素營養高招

  根據護髮素留置在頭髮上的時間又可以分為置留型護髮素、潤絲型護髮素、瞬間型護髮素、深部型護髮素等4種:
  1.置留型護髮素:毛巾擦乾頭髮時,將這種潤絲精用於頭髮上;這種產品僅有防止熱傷害功用,可以在每根髮絲上形成薄膜,使頭髮直徑稍增,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讓頭髮更易於打理。適用於防止頭髮乾燥、受損,使頭髮易於梳理及造型,特別是經常使用吹風機造型的頭髮。
  2.潤絲型護髮素:這種產品倒很像我們平日護膚用的膠囊狀的精華素,用在洗後的濕發上;可以恢復頭髮的中性pH值,增加頭髮光澤,令髮絲易於梳理。適用於干性髮質和受損髮質。
  3.瞬間型護髮素:在洗髮以後馬上使用,留置時間約1分鐘,再用水沖洗掉;這種產品的潤絲效果並不十分理想,但可以使頭髮容易梳理,修復頭髮的能力也有限,大部分家用與美容院使用的產品多是這種。這種產品適用於輕微受損的頭髮,增加頭髮濕度,同時也適合在每次洗髮後使用。

  4.深部型護髮素:以乳霜形態存在,使用時要留在頭髮上約10-30分鐘,並用吹風機或溫毛巾熱敷。這種產品適用於化學性受損的頭髮,比如燙髮或是染髮以後,同時適合每週使用一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