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訣竅擁有水嫩雙唇】◆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大訣竅擁有水嫩雙唇】◆

2012年02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動人水嫩的雙唇,是每個mm夢寐以求的事。但冬天,嘴唇極容易出現問題。乾燥,或者潮濕都可以讓你嘴唇受到傷害,起皮、裂口更是家常便飯。那麼,我們如何保護我們這塊溫柔之地呢?今天小編就為你推出了6招殺手鑭讓擁有水嫩雙唇不是夢!

  1 冬日空氣中水分含量極少,很容易口乾舌燥。此時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梨、荸薺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 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B2和維生素A。

  2 嘴唇乾燥時,舔唇只會帶來短暫的濕潤,當水分蒸發時會帶走更多的水分。也不能隨意撕皮,這會引發出血、疼痛。正確的方法是用熱毛巾敷在唇部3~5分鐘,然後用柔軟的刷子刷掉唇上的死皮,再塗潤唇膏。

  3 塗口紅、唇彩前一定要先上潤唇膏,因為化妝品中的色素會讓唇色和唇紋加深,潤唇膏可以起到隔離作用。

  4 睡覺前在雙唇塗上蜂蜜、橄欖油或厚厚一層凡士林,然後用保鮮膜將唇部密封,再用溫熱毛巾敷上,幾分鐘後便可達到 豐滿滋潤的效果。

  5 定期給唇部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環,收緊嘴部輪廓,消除或減少嘴唇橫向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