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妝出奧斯卡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妝出奧斯卡美肌◣◎

2012年02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妝出奧斯卡美肌

LA MER特約彩妝師Joanna Schlip
  「如果有人問在所有化妝的步驟中,哪一個最重要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底妝。是的,還有什麼比擁有一個看起來好像天生完美的肌膚那麼令人神往呢?眾多的好萊塢明星,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奧斯卡頒獎禮,一般從走紅地毯開始到頒獎禮結束,通常要待妝幾小時甚至十幾小時,到底好萊塢的明星們如何在鏡頭前保持完美無暇的肌膚及妝容?銀幕上的完美演出,銀幕下的光彩照人,是什麼秘密使他們總能散發出如此與眾不同的自信風采?這的確是需要一些保持持久妝效的秘笈!」——LA MER特約彩妝師Joanna Schlip

  美肌秘笈

妝出奧斯卡美肌

  方法一:用粉底刷上底妝。不要過於信任你的手指,試試專門用來上底妝的粉底刷。這樣可以避免不乾淨的手指接觸肌膚,同時使用一隻優質的粉底刷,因為它精緻的弧度設計,可以使臉部肌膚每個細小部位都能被照顧到。

妝出奧斯卡美肌

  方法二:保持持久妝效另一個重要方法是,打底後需要反覆多塗幾遍散粉,尤其是眼周部位。因為優質的散粉可以吸收多餘的水分和油分。這也是快速化妝的竅門。幾遍散粉,尤其是眼周部位。因為優質的散粉可以吸收多餘的水分和油分。這也是快速化妝的竅門。

妝出奧斯卡美肌

  方法三:在使用遮瑕膏時,永遠要用點和按的手法,而不是塗的,除非你想遮住整個臉。特對是對於小雀斑和紅血絲的肌膚,用手指輕輕按壓會讓遮瑕更完美,還能減輕邊界感。

特別提示:

  1 眼妝方面,今秋流行的妝效技法仍然是煙熏眼,但要注意,本季要特別強調的是那種粗而重並刻意上揚的黑色眼線。

  2 兩款腮紅刷出明星感。想要塑造立體的五官形象,腮紅是不二法則。你需要兩款色彩的腮紅,選擇古銅色或自然色系的腮紅、眼影粉。從顴骨開始塗古銅色腮紅,並一直延續到額角的髮際線邊緣,然後輕輕暈開,這時把剩下的一點顏色塗抹在鼻側影部位。再用另一款較明亮色彩的眼影粉刷在蘋果肌上。

  3 在PARTY上,不妨大膽使用鮮艷的色彩,因為秋冬服裝色系偏暗沉,因此色彩鮮艷的眼影或唇妝會使你更出位。許多中國女性會認為只有白皮膚的歐洲人才適合明艷的色彩,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只要使用得當,什麼顏色都可以嘗試。

  推薦:

  SISLEY 希思黎干粉餅690元

  LA MER 海藍之謎專業粉底刷 500元(RMB)/支

  極致修護粉底液SPF15 / PA++ 1000元

  LA MER 海藍之謎極致輕柔蜜粉900元

  專業蜜粉掃 800元(RMB)/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