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與禮服的搭配眼影色彩◤◇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與禮服的搭配眼影色彩◤◇

2012年03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還在每天用同一種妝容搭配所有衣服嗎?是時候轉變一下啦。根據衣服的色彩搭配眼影,上下呼應,讓你的Look看起來更加整體。但是,想要有一個「絕配」Look可不簡單。現在,你只要遵循我們下面給出的4個小tips,就能打造出你的「絕配」造型!

  瑪麗昂-歌蒂亞

  中性的灰色很適合亞洲人的腫脹眼睛,能帶來收縮效果,為了避免單調,瑪麗昂-歌蒂亞在灰色眼影上加上了些許閃粉提亮。

  Lanvin灰色禮服

  推薦搭配:

  HR赫蓮娜倍絢望眼影(限量嫩粉色+淺棕色-31#)

  售價:RMB 380

  和淺棕色禮服的完美搭配,嫩粉色可以作為高光粉提亮。

  莉薩-埃德爾斯坦

  銀色禮服已經足夠耀眼,如果你不想像一個太空人,就不要用銀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瞼,稍稍勾勒在眼睛的皺褶處即可,這個時候可以用黑色眼線筆強調眼睛輪廓。

  Ashish銀色禮服

  BOBBI BROWN流金溢彩眼影(2010新年限量版)

  售價:RMB 250

  限量版流光溢彩眼影中加入高閃度的反射珍珠因子,將它輕掃在眼瞼上,帶來猶如液體金屬般的質感,同時閃耀奪目光彩。

  Zoe Saldana佐伊-索爾達娜

  顏色鮮艷,綴滿花邊和絲帶的長裙十分惹眼,眼妝採用比長裙深的同色系玫瑰紅色,淡淡暈染。

  Notte by Marchesa紫紅色禮服

  香奈兒單色眼影(75號)

  售價:RMB 310

  香奈兒全新「單色眼影系列」具有無與倫比的獨特粉質。超微細色素粒子令所有的色調皆能表現得如此的細微、精緻。使用海棉粉刷輕抹,可創造出光暈妝效。

  泰勒-斯威夫特

  白色給人帶來的純淨和優雅被這位鄉村小天後演繹得恰到好處,冰白色的眼影薄薄的覆蓋在眼瞼,微微的閃爍光澤在裸妝之上增添光彩。

  Roberto Cavalli白色禮服

  SUPREME AURPES虹境珠彩眼影

  售價:RMB 320

  兩種眼影色彩與一種眼線色彩珠聯璧合,打造線條與光影完美交織的眼部妝效。閃現各種豐富珠光質感,彰顯神秘耀眼光芒。

  TIPS。眼線不能畫得太過火。你的眼影已經很濃重了,再加上畫得像貓眼一樣的眼線,除非你是想登上舞台唱一曲歌劇,否則看起來太誇張啦!

  Drew Barrymore德魯-巴裡摩爾

  柔嫩的淡藍色搭配同色系的粉藍色,眼瞼用肉桂色過渡,自然暈染。

  Burberry Prorsum粉藍色禮服

  YSL聖羅蘭雙色眼影(2010春季新色土耳其玉藍迷離紫羅蘭)

  售價:新品未定價

  YSL新一代眼影,質地更溫和,妝效更持久,閃耀。 塑造精緻,深邃的層次感眼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