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魔法技巧←▉

2012年03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不是遇見過這樣的女生,雖然稱不上華麗,然而卻又比任何女生都來得更有魅力和氣場。秘密就在於,她們懂得利用彩妝中那最關鍵的一筆來提升整體魅力。悶熱的天氣,你只需把握關鍵的一筆就能讓妝容出彩。下面,就將這些魔法技巧傳授給你。

  線條充滿霧氣感 更顯年輕

  精緻的眼線和唇線,是女人們的最愛,因為它們能即刻擴眼、即刻豐唇。但或許你自己沒有注意到,那些堅實的線條,讓你看起來倍加成熟。想要眼線、眼影、腮紅看起來年輕又時尚,線條就要盡量暈開!當然,暈開也要適度,不然你就真變成花貓臉了。眼線和唇線,你可以在畫完後用棉簽將邊緣稍稍按壓幾下就行了,而腮紅則可用乾淨的大號刷子在兩頰輕掃幾下。

  推薦產品:絲芙蘭東方型黑色眼線筆

  參考價格:RMB59

  產品簡介:細膩柔軟的筆芯,有效提升眼部效果,打造深邃的迷人雙眸。使用簡單,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化妝熟手都可以用它勾畫出滿意眼線。將下眼瞼輕拉,露出自然下眼線,取本品沿眼線仔細勾勒出合適線條。可重複多畫幾次直至勾勒出滿意眼線。

  推薦理由:黑色眼線筆很適合亞洲人,而且身邊很多MM也都只鍾情於黑色眼線筆。如果每天都使用的話,選擇一款價廉物美的眼線筆才是王道喔!

  睫毛只在眼尾反覆刷 深邃眼型立現

  動人眼妝不一定要靠濃烈煙熏打造,淡淡的眼影搭配上捲翹的睫毛才是最聰明的選擇。只在局部刷,突出眼睛重點,才能優化眼型!建議你用睫毛底膏固定卷度,然後刷上濃密型睫毛膏,注意睫毛膏只刷在眼尾1/3處,刷子向外側斜刷,製造出睫毛飛揚的效果。這個方法,能很好地從視覺上拉長眼型,同時讓輪廓看起來深邃。

  推薦產品:M.A.C DAZZLE LASH魔幻奪目睫毛膏

  參考價格:RMB130

  產品介紹:獨特的刷頭設計可以確保每根睫毛都被刷到並且捲翹。乳狀不會結塊的質地,含有加強和保護睫毛的成分。專業的品質,不會暈染,不會成片掉落,配合用專業眼部卸妝液便可輕鬆卸妝。經眼科醫師測試。刷頭是彈簧型設計,這樣刷毛就可以完美的間隔開保證睫毛被刷的濃密捲翹而不會結塊。這個創新的刷頭可以深入到每根睫毛,從睫毛根部到末梢,所以刷一次就能塑造出濃密感,確保每根睫毛都被刷到。

  推薦理由:M.A.C七月新品上市,光看睫毛膏的名字「魔幻奪目」就能想像產品打造出的眼妝肯定非同凡響。

  有神雙目 只靠那一抹珠光

  時間倉促,只夠打個粉底就要出門,唇膏當然是瞬間提神的法寶,但不要忽略,明亮的眼神才是最能讓你風情萬種的關鍵。眼睛腫腫的,沒精神,一盒提亮的珠光散粉就能幫你搞定了。用散粉的原因是,比起眼影來,它的質地更細膩更自然,畫出那種似有若無但又精神百倍的效果才是高手。
  想要改善無神的眼皮,可以在上眼皮的褶皺上先塗上粉底,然後把高光刷在整個眼瞼上。注意要留出眉骨的位置,這樣深淺膚色的對比,也可以令浮腫的眼睛看起來精神備至。

  推薦產品:Maquillage光采修容粉(3D)
  參考價格:RMB220
  腮紅/高光/陰影
  Nuance Red 光韻紅
  Nuance Beige 光韻象牙白
  Nuance Coral 光韻珊瑚紅
  Nuance Pink 光韻粉紅
  產品介紹:重新塑造臉部輪廓,立體小臉效果的心機立體光采修容粉。光色與影色的腮紅與修容色彩,精心配色的五色修容粉,打造輪廓更清晰、明銳的小臉效果。
  推薦理由:有面部修容作用的多用粉盒。粉盒也很炫喔! 在臉頰下方多刷一下 臉型加倍收緊
  很多人在化妝時會陷入這樣的誤區:為了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加分明,就把腮紅塗在顴骨下方的兩腮處。實際上這樣做的效果並不理想。腮紅是用來調整臉色的,這樣的化妝手法容易使人看上去很不自然,且顯得老氣橫秋。
  如果想用腮紅修飾臉型,那麼就盡量選擇玫瑰色調,它的顏色比較自然,且適合任何膚色。刷的時候只需在你平時刷腮紅的步驟結束後,再在從嘴角開始向耳根的斜線處輕掃兩下。
  推薦產品:ZA晶俏立體頰彩
  參考價格:4g/70RMB
  產品簡介:全4色,結合了高彩度柔霧彩粉,以及增加臉部立體感的珍珠光澤晶粉,不但可以單獨使用,更能輕鬆交錯運用,隨性調和出自己喜好的珠光色彩,讓臉頰立即漾出更自然、生動、紅潤、立體的甜美好氣色。顯色度高的細緻粉質富含維他命E,能於上妝同時,給予肌膚健康、潤澤。別讓冬天厚重的唇色,破壞了你精心打造的戀愛感妝容喔!
  為創造出令人憧憬的甜美笑容,廣受好評的Za天使盈彩唇膏及Za光透感唇蜜推出春色系唇彩新追色。Za天使盈彩唇膏六種不同的輕盈粉嫩新唇色;與Za光透感唇蜜則以四種水漾新追色來搭配Za晶俏立體頰彩,絕對讓你的春季妝容,散發戀愛般的魅力光采。
  推薦產品:學生族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兩個色塊也滿足了女生多變的性格!
  給嘴唇加點眼影膏 顏色持久 唇形豐滿
  通常我們都習慣用光澤度較高的唇彩刷在唇膏上,雖然即刻就能變得無比水潤,但過不了多一會兒就要補妝。試試在唇部薄薄塗一層閃亮的眼影膏,再塗唇彩,閃粉不但不會脫落,還能讓唇形變得自然豐滿。也可以將眼影用作唇部高光來使用。此外,你還需掌握一點小技巧,用平一些的唇刷取白色膏狀眼影沿唇部上端邊緣描,用眼影的高光效果強調了唇部輪廓,變身為性感的立體唇形。
  推薦產品:貝玲妃無縐兩用眼影/眼線膏

  參考價格:RMB220
  產品簡介:Benefit無縐兩用眼影眼線膏既可用做眼線又可用做眼影,保證讓你看起來漂亮動人。細膩輕盈的質地,兼顧顯色度高及好推勻的兩大特點,持久度高,不易暈染,即使當作眼線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妝容。根據你生活方式搭配設計的「love your look」 系列讓你輕易就能選擇最適合你的色彩…Lana 妝容清透自然,Gabbi色系為中間色彩,而Betty則傾向重色系色彩。
  推薦產品:兩用眼部產品,又是經濟划算的選擇!特別是內雙的MM,一定會愛上她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