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素色妝容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淡素色妝容秘籍◤∞

2012年03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淡素色妝容秘籍

  比起濃妝艷抹,乾淨更是一種境界。推崇清淡自然無色妝的化妝師認為,這種妝容有生氣、漂亮、不複雜,令女性更加優雅。與各類化妝手法相比,能使你以最自然健康的美麗面孔 出現,顯得真實,才是臻於極致的化妝技巧
  試想像,在呼吸了一整天的新鮮空氣後你的雙頰會怎樣呢?喝了一大杯熱果汁後你的嘴唇可能是怎樣?又或者是經過一星期的充足睡眠後,你的皮膚會處於一個怎樣的狀態?總之容光煥發、嘴唇飽滿、面泛緋紅就是了。無色化妝就能使你以這種妝容出現,於是愛美的女性就這樣簡單地被「無妝」征服了。

  化無色妝時要盡量避免粗的線條和不自然的顏色,同時還要牢記依據自己本來的面部輪廓來上妝。多利用爽膚水,如果你的皮膚條件允許的話,甚至可以把粉底和爽膚水合起來,薄薄地塗在臉上,使你的肌膚清新柔和。無論是哪個化妝大師都會提醒你底妝最重要,你的肌膚應是看似自然沒有其他的附加色彩,而不是好像舞會妝般厚重。但無妝並不是未加修飾的純自然膚色,而是要呈現純淨無瑕的自然感。

  用接近膚色的粉底液,在化妝時先用化妝水將化妝綿打成八成濕,再把粉底液直接倒在化妝綿上,均勻地推開粉底,便能塑造成輕薄如煙的感覺。如果沒有粉底液,那麼就找一個能使你的肌膚看來更平滑的粉底,就算掩蓋不了面上的雀斑都無所謂,然後用一層蜜粉把粉底鞏固住。效果一樣迷人。

  上好底妝後接下來修飾眉毛。那就簡單多了,只需按照原有的眉形略加修整,再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如果你怕自己的手法不過硬,也可以用眉粉輕掃峨眉,現在很多化妝師都在使用眉粉。

  眼部又是一個化妝重點,必須要強調出眼影和眼線。低垂雙眸,用黑色眼線筆從外眼角向內眼角細細勾畫出上眼線,下眼線可以淡淡地來一道也可以省略;再在眼瞼到眉毛間搽上淺色系眼影,然後在內側眼角畫出少許閃光的陰影加以突出。塗少許棕色睫毛油,讓人時刻覺得你是個閃光點。

  胭脂可以修正臉色,白裡透紅使你看起來更健康。當然也可以掩飾較大的臉型。腮紅刷應選擇大號的,將胭脂斜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

  最後化好你的嘴唇,為無色妝畫完關鍵一筆。

  選擇接近自己唇色的唇膏,最好是有滋潤效果的。首先用濕潤的熱毛巾摀住唇部三分鐘,再輕輕把唇部的翹皮磨掉,然後用最接近自然唇色的唇線筆來描,用同樣接近自己唇色的唇膏把雙唇填好,再用一些粉底點在下唇中央部分,用手指抹勻,塗一層無色唇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