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時下最in"拜金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時下最in"拜金妝"←○

2012年03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時下最in"拜金妝"

  「如果現在有人跟你說她是「拜金女郎」,你可別隨意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事情很可能跟你想的不完全一樣。2007年的「拜金女郎」是大範圍地拜倒在金色之下的愛美女孩。金色的百搭個性,使其一向成為女孩們的心頭好。略有不同的是,從今年年初黃金甲的超黃金風潮以來,有越來越多的女星在出席各大活動時金光閃閃,直到今季,金色已當仁不讓地榮升為舞會寵兒。

  對於拜金女郎來說,拜金可是一件從頭到腳的事情。正所謂,人靠衣裝,咱靠金妝。拜金秘籍第一招:拜金,從臉上開始,打造金色妝容。要做一個成功的金妝,不僅僅是往臉上抹金粉的事情,我們要注意的還真多,比如適合的底色、閃閃的眼妝、亮麗的腮紅等等。」  

  「底妝」薄到晶瑩剔透  

  是太多的外在因素的影響,讓女人很難保有一張晶瑩剔透的臉,這時候具有遮瑕效果的化妝品就可以派上用場了。用比膚色稍微深些的粉底均勻塗抹全臉,再將金色碎粉和平時使用的蜜粉混合,由額頭沿著發邊掃至面頰,用量越少,出來的效果也就越自然。

  Tips:上妝前先用補水面膜敷臉,濕潤的臉更能吸附細膩的妝粉,令妝容服帖。此外,可以直接用粉撲代替用手的動作。總之,盡量打薄是底妝遵循的原則。

  「眼妝」從金色到肉色層層遞進  

  首先選一款最接近自己膚色的眼影,均勻塗在上眼皮上,再在眼尾眉峰的位置刷一層比金色略淺的眼影(淺金色或者肉色都是可以的),然後在眼中的位置選擇刷兩層金色,這樣眼睛看來會比較有神。用淺金色或者肉色在眼頭掃一掃(注意選擇顏色要與眉峰一樣),這樣會立體有光澤一些。這個時候,再出動眼線筆把眼線勾一勾,眼妝就完成了。

  Tips:如果覺得金屬眼影太誇張,可先用珍珠色打底,再用淺金啡色中和。

  「腮紅」金棕色和香檳色混合使用  

  常常就是因為多刷上那一兩筆,臉色就頓時明亮健康起來!這就是腮紅最基本也最顯眼的功效。試試多樣上色法,讓你自由想像、自主創造出只屬於你的好氣色。

  這個很簡單,只需要用指腹將腮紅輕輕點拍到臉上就可以了。至於腮紅的顏色,最好用金棕色與香檳色的混合,以此體現健康膚色。

  Tips:首先在靠近眼睛的地方上胭脂,然後順勢輕輕帶下顴骨兩側,最後別忘了在額頭和下巴及兩頰陰影處稍微做些修補。

  「唇妝」塗抹潤澤的淡金色唇膏  

  對於金色妝容來說,唇妝是點睛之筆。可不能隨隨便便弄上去,為了突出金色的透亮感覺,所以唇色要很水亮才行。

  千萬別滿嘴都塗上厚厚的唇蜜,只需用唇刷塗抹潤澤的淡金色唇膏,再將亮色唇蜜點在下唇中央處,均勻推開,然後上唇輕沾些許唇蜜就可以了。唇膏的顏色應與眼影及腮紅協調,以同色系為宜、唇形自然,予人明朗愉快的感覺。

 Tips:色彩不宜過於艷麗,可以在中間部分點上白色的珠光嗜喱,提亮整個色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