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MM形象大轉變﹥▉ | 台灣美容網

 

A-A+

▉﹤瞬間MM形象大轉變﹥▉

2012年03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用化妝品實現瞬間MM形象大轉變,淺藍色眼影讓你顯得楚楚可憐,而深色眼影則讓你顯得冷艷。你喜歡哪一種呢。

  將綠色眼影塗抹在眼球處,然後再從眉下到眼窩處塗抹上淺藍色的眼影。讓兩種顏色自然的重疊在一起,模糊掉彼此的界限。

  用綠色眼線筆沿著上眼瞼的邊際畫出眼線,注意外眼角處要稍微地畫長些,然後再塗上一層深綠色的眼影,以模糊眼線。

  在下眼瞼較大範圍處塗上綠色眼影,然後在沿著眼際畫上藍色眼線。

  由笑時臉頰突出的最高部位開始往外大範圍地刷上腮紅。

  將口紅直接塗抹在上唇左右的唇峰和下唇的中間三個位置。稍微地塗多點是個關鍵。

  像嘟著嘴般合住上下唇,使口紅大範圍地流散,模糊掉唇線,凸顯出口紅顏色以給人楚楚可憐印象。

  用手指沾取枯草色眼影從上眼瞼開始往眼窩處塗抹,稍微塗大範圍些。

  用手指取黑色系列的祖母綠眼影塗在從外眼角開始的3/1處,使之顯得比較閃亮。

  在上下眼瞼的3/1處用眼線筆畫出眼線,然後再塗上一層枯草色眼影。

  最後用刷子取黑灰色眼影塗抹在整個眼瞼處以增加光澤感。

  以正上方,外眼角,鼻子為三個點,在臉頰上刷上紅腮,以突顯出臉蛋紅潤的血色。

  選用比膚色稍暗的遮瑕膏輕輕敲打塗抹於唇部打底以凸顯出裸唇感。

  然後直接塗抹上口紅,再塗上一層米色唇彩以增加光澤和飽滿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