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搖滾金屬色←◆ | 台灣美容網

 

A-A+

◆→迷離搖滾金屬色←◆

2012年03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銅迷離

  即使是金屬色,今年也擯棄了粗硬的搖滾感覺,暗紅唇色搭配唇上點綴的金色,清淡的眼影、眉色,還是一派復古優雅。金屬的感覺也沒有瀰漫到眼影或者臉部,臉部的絲絨質感凸現秋冬的溫暖心情。總之,今年的金屬也帶著一股浪漫的往日迷思。

  金屬新視點:今年秋冬的金屬色也籠罩上了溫暖的光芒,少見銀色等冷色調金屬,相反金色、銅色光芒閃耀點點。這種偏暖的金屬色適宜與朱紅、橙紅等暖調紅色相搭配。金粉的使用也不再滿臉都是,而集中在唇中央,更容易讓金屬「事半功倍」。

  金屬一點透:東方女子的黃色皮膚其實非常適宜搭配今年的金屬色。不過對於金屬色的運用非常有講究。整張臉上,最好只選取一個部位使用。

  金屬唇部:紅銅金色為主,最好只將金粉在下唇中央撒上,避免滿嘴金粉的尷尬。

  金屬眼影:1.用紅銅色眼線筆描繪出上眼線,運用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系能層疊出柔和的效果。2.用眼影刷蘸取帶金屬感的深咖啡粉質眼影,從眼線上方開始暈染眼褶處,注意暈染面積不要太大。3.眼窩到眼頭的部位選擇偏黃銅色的金棕色眼影再加強。4.下眼線疊上咖啡銅眼影(眼頭不要),然後眼線下方再用黃銅色眼影淡淡暈染一圈。眼頭也要用金黃色眼影打亮。

  金屬腮紅:選擇帶金屬光澤偏橘的金銅色,以腮紅刷用彎月形刷法掃過頰部,要注意腮紅選擇上不要挑顆粒太粗的。在頰骨的部位再以修容刷輕輕刷過提亮,能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更有質感。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