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亮彩 春色撩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明媚亮彩 春色撩人﹥▉

2012年03月10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蔓延 春意蔓延,但單調草色不免令人有幾分倦意。讓這壟斷春日的綠來一次跳躍,亮彩、粉質,瑩綠、鵝黃,一種色相,不同層次,多重演繹春深似海。妝容要點:在眼瞼處用瑩亮綠色暈染,並拉長,然後用黃綠色暈染至眉骨。再在雙唇塗抹粉色唇彩。

  過渡 藍與紫,同樣冷調,卻個性迥異。要怎樣共赴一場魅惑的表演?色塊的大面積拼接,交錯,相鄰色的過渡,激烈衝撞中尋找和諧。妝容要點:用紫色和孔雀藍分別在整個眼瞼暈染,注意兩種顏色的自然過渡。然後在下眼線外用兩種顏色交錯暈染。再在雙唇抹上透明唇彩。最後在顴骨處掃上咖啡色腮紅。

  溫柔對抗 紅與綠,彷彿還帶著熱帶的鮮亮呼吸,一場冷與暖的較量。柔媚粉紅大面積點染,一抹柔綠被溫柔融化,再由鮮亮紅唇點睛。對比色的對抗,尚未開始,已經化解。妝容要點: 用粉紅色眼影在上眼瞼中部及眼角處大量暈染,然後用淡綠色眼影沿下眼線描畫並暈開,同時延展至上眼角處。再用紅色眼影輕輕掃過雙眉,然後用鮮亮紅色唇彩塗抹雙唇。最後分別在額頭、雙頰、下巴處掃上粉色胭脂。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