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大眼小的化妝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嘴大眼小的化妝魔法】●

2012年03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玲瓏型的女孩要把握自己最突出的一面,展現自己獨特的氣質就足夠吸引人。日常生活中的我們也並不需要T台走秀,所以只要學會揚長避短,玲瓏女孩也有春天。 Before 模特:亞吉 18歲 學生

  變身心願:我是一個可愛有點傻氣的女孩,這一次我想顛覆以往的打扮,我要所有人看到我嘗試這次大改變而驚歎。

  丸子的建議:

  玲瓏型的女孩要把握自己最突出的一面,展現自己獨特的氣質就足夠吸引人。日常生活中的我們也並不需要T台走秀,所以只要學會揚長避短,玲瓏女孩也有春天。

  妝容疑惑:內雙眼畫得很粗才感覺眼睛放大,但自己不喜歡濃妝。另外現在正在箍牙唇妝不知道怎麼畫。

  解決重點:眼用自然的假睫毛放大眼睛,弱化眼線和眼影打造自然妝感大眼妝。唇部要弱化唇妝。

  step1 上完底妝後,在眼窩處掃上淺肉色眼影;

  step2 在眼頭掃上微閃珠光眼影;

  step3 將本身的睫毛呈90度夾翹後刷上睫毛膏;

  step4 貼上假睫毛;

  step5 塗上啞光唇膏。

  髮型疑惑:頭髮不貼,特別是劉海經常翹起來。

  髮型解決步驟:

  step1 將劉海夾直;

  step2 兩側頭髮用卷髮棒往裡捲著拉直。

  模特變身感想:

  此時此刻,我終於體會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滋味。所有的美麗,所有的自信都圍繞著我。很感謝《可樂生活》給我這個機會,讓其他人都能見證我的成長,我的蛻變,我的美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