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氣質 金莎甜美的可人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優雅氣質 金莎甜美的可人妝容↖◇

2012年03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金莎拍攝了一組寫真,名為「光芒四射」。乖巧的外形裡藏著一顆永遠不能安分的心,眼前的金莎和想像中基本吻合。

  高超的攝影師將甜美的金莎拍得有些性感又有些高貴,同時散發著金莎本身的氣質,頗具看點。從這套照片,完全看不出金莎的精神上心理上有什麼負擔,而是心情很輕鬆,笑容很甜美,優雅氣質非常吸引人。

  像公主般迷人的金莎甜美可人的妝容真是討人喜歡,不僅人長得甜美,就連歌聲也是如此的甜美。

  一系列的公主般的清純裸妝造型,乾淨的底妝營造出一種粉嫩的臉蛋,精緻純美的淑女形象很讓人喜歡。

  橘黃的淡雅腮紅色彩,妝容乾淨透明,眼部微微的煙熏與額前黑亮的齊劉海相互輝映,讓她散發出貓女般迷人的氣質,也和台灣人氣歌手張韶涵十分相似。

  以長髮和短髮互換的方式突顯出了金莎簡單的帥氣和不失女人的柔弱和嫵媚。不得不承認金莎近期憑藉著多部影視劇作品而迅速上位,不在是靠林俊傑最佳女搭檔稱號而立足的歌手。

  而是和蔡依林、王心凌等但紅女星一樣開始接二連三地被頂級品牌相中擔任代言人,星途一片坦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