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各種眉型的眉】○ | 台灣美容網

 

A-A+

○【描各種眉型的眉】○

2012年03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的型的眉有不同的描法,到底怎麼描眉才更適合你呢?

  現實中的眉型並不都是理想的標準眉型,而是存在著許多的缺陷,大大影響了面部的美觀,因此要進行修正。常見的眉型有以下幾種:向心眉、離心眉、吊眉、垂眉、雜亂粗寬的眉及細而淺淡的眉等。

  垂眉

  又稱八字眉,眉頭高、眉梢低,使人顯得親切慈祥,但也有憂鬱和愁苦的感覺,使人看起來年齡較大。修正方法:修眉時除去眉頭上面的眉毛和眉梢下面的眉毛,使眉頭與眉梢接近同一水平。描畫時側重於眉頭下面和眉梢上面的彌補,將眉頭壓低,眉梢往上描畫。

  雜亂粗寬的眉

  眉毛較密,顏色黑而深,成片生長沒有規律,使人顯得不夠乾淨整齊,過於隨便。修正方法:根據臉型和眉與眼睛的間距,描畫出基本眉形,將多餘的眉毛拔除,保留自然的眉體。用眉刷蘸少量化妝膠水,塗於雜亂的眉毛上,稍干後用眉梳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理順,使眉毛自然服帖。

  細而淺淡的眉

  細淺的眉使人顯得清秀,但過細則使人顯得小氣,過淺則缺少生氣,尤其是大臉盤的人顯得不協調。修正方法:根據臉型調整眉毛弧度,強調眉峰,按眉毛自然生長方向一根根描畫,將眉型加寬,眉峰顏色加濃,眉梢略微淺淡。

  向心眉

  兩眉頭之間的距離過近,間距小於一隻眼的長度,眉頭過近使人顯得緊張、不愉快和五官緊湊不舒展。有的人兩條眉毛甚至連在一起成為連心眉。修正方法:將兩眉之間過近的眉毛拔掉,將眉頭描畫到內眼角正上方外側一點,眉峰向外移一些,眉梢向外拉長一些。

  離心眉

  兩眉頭之間的距離過遠,間距大於一隻眼的長度,眉毛的位置偏向臉的外側, 眉毛與鼻根處顯得過於開闊。使人顯得和氣但遲鈍,五官分散。修正方法:在眉頭前用尖細的眉筆,順眉毛的長勢一根根描畫,畫出虛虛的眉頭,眉頭位置在內眼角正上方內側一點,將兩眉距離拉近,眉峰略向前移,眉梢不宜拉長。注意描畫的眉頭與原有眉頭的銜接要自然。

  吊眉

  眉頭低、眉梢上揚,使人顯得喜氣精明。但過吊的眉使人缺少柔和感,並有使臉型顯長的效果。修正方法:修眉時除去眉頭下面的眉毛和眉梢上面的眉毛,使眉頭與眉梢接近於同一水平。描畫時,側重於眉頭上面和眉梢下面的彌補,將眉頭上揚,眉梢往下描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