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對像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看對像化妝▉◤

2012年03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班之後難免要出去「浦」,可是相攜出玩的對象卻不一定相同。想要隨時隨地成為他人眼中的「社交公主」,一款適合當下場合的妝容必不可少。時刻讓人感受到你的時尚觸覺與完美氣場!

  作為「社交公主」,應該可以輕鬆玩轉任何場合。而合適的彩妝,則是她們的重點秘笈!本期支招,看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彩妝玩轉場合,讓你也可以輕鬆變身「社交公主」!

  對像1:公司同事——以高好感度妝容為主力 男女生都有、還有不同年齡的主管和晚輩同事,彩妝重點以「比上班時亮眼卻不誇張」為原則,展現高度親和力! 底妝:局部使用,薄透光澤並重 眼影:小範圍煙薰眼,眼神優雅 睫毛膏:濃睫毛+眼線,框出眼睛輪廓

  NO.3 炫目雙唇的秘密 安娜蘇魔幻銀河唇蜜唇彩 參考價格:¥310/6g 產品簡介:唇蜜中含有兩種晶亮粒子,上妝後效果如春花般嬌嫩,並且能夠保溫、滋潤和抗氧化。在高保濕水潤的效果的珠光質感中,隱藏著細膩的微光晶亮粒子,讓你的唇閃耀神秘的光彩! 編輯點評:透明晶亮感、保濕度極佳、不黏稠,保濕唇蜜,光滑亮彩,可以盡情玩弄唇彩,混合唇膏使用。外觀也很精緻漂亮哦。

  安娜蘇魔幻銀河唇蜜唇彩 評價: 產品簡介: 透明晶亮感、保濕度極佳、不黏稠,保濕唇蜜,光滑亮彩,可以盡情的玩弄唇彩,混合唇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