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老師:多一步讓你的眼妝更漂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凱文老師:多一步讓你的眼妝更漂亮◤●

2012年03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各位愛美的MM,當你辛苦畫好一個妝後,才發現睫毛不夠翹?眼睛不夠亮?好像總是差那麼一點點?著名彩妝天王凱文老師就來給大伙支招,其實只要在每個步驟前或後多一個步驟,整個妝容就會不一樣喔!

  夾睫毛前多一步,睫毛變更翹!

  上粉底或者擦保養品時很容易將產品蹭在睫毛上,睫毛不但可能會出現交叉打結的問題,後續塗睫毛膏,效果也會受影響。所以建議大家夾睫毛前可以先用螺旋梳梳理一下睫毛,由上往下梳,梳掉干粉,再由下往上梳,把睫毛梳整齊。

  畫眉前多一步,眉毛更順暢!

  很多人都覺得用眉梳很多餘,其實不然!畫眉前先用螺旋眉梳梳一下,可以將眉毛線條梳順,不會誤導畫出錯誤的高度。另外眉毛通常會在底妝之後畫,梳一下也可以幫助清理掉打底時殘留在眉毛裡的粉末,以防畫眉時卡住。

  畫眼頭多一步,增加眼妝清爽度!

  蘸取晶鑽色打亮眼頭,可以增加眼妝的清爽度,令眼睛顯得楚楚可人。不過提醒大家,以前都會是打亮整個眼頭,但東方女生的眼皮是往下壓的,上眼頭打亮會讓下壓的情況更明顯,所以局部打亮下眼頭即可。

  眼妝後多一步,讓眼睛亮起來!

  每次畫完眼妝會不會覺得眼睛大是大了,但是卻好像沒有神?眼妝最後一步,試試看用脂腹蘸取眼影盤裡帶亮粉的最淺顏色,先在手臂上輕點後,再拍打到眼球的正中,不要超出黑眼珠對應的位置。這樣睜開眼,眼皮不會黑壓壓一片,閃粉隨著眨眼會一閃一閃帶出眼神來,電暈妳的男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