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坑爹 選美小姐艷俗濃妝遭板磚﹥○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師坑爹 選美小姐艷俗濃妝遭板磚﹥○

2012年03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各種選美小姐被吐槽的新聞層出不窮。無論哪一個地區的選美小姐如何逆天,總有另一個城市的新人取代逆天小姐的稱號。究竟真的是選美事業變成夕陽產業,還是不恰當的妝容讓這些本身麗質的美女們變身逆天少女?

1
  國際小姐選美大賽重慶三甲火熱出爐後,在網路上掀起了軒然大波,她們逆天的雷人容貌,艷俗的風塵妝容,令網友紛紛作嘔到胃酸,吐槽到腳軟。為了抵禦流言蜚語,證明自己並非浪得虛名,三人索性卸濃妝現素顏,反而重獲好評。縱觀近來國內外舉辦的各類選美比賽,無不是妖孽橫行,顛覆大眾審美,而舉辦方都異口同聲的將一切歸咎為是妝容和燈光惹的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妝到底有多衰!

2

  都是化妝惹的禍 冠軍嚴萌艷妝似盤絲女妖
  國際小姐這個頭銜怎麼說也不可小覷,看那些在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東方代表女星,章子怡、張梓琳等,無不是小家碧玉,清雅高貴。可這一屆國際選美,雀屏中選的嚴萌著實爹了,逆天的妝容簡直難以入目。首當其衝試是金屬銀色眼影,更加突出了上眼瞼的水腫,燈光映照下簡直是火眼金睛,面露凶光。卸去濃妝的嚴萌簡直像是換了一個人,眼睛頓時小了三個size,黯淡無神,清秀的瓜子臉型倒是極為標準,櫻桃紅唇倒也是嬌俏可人,充其量算是姿色平平,被化妝成了妖孽而已。

3

  美色毀於眼妝之下 清純楊安琪誤落天上人間
  楊安琪這個亞軍當之無愧,素顏的她算得上是標注的古裝美女,肌膚若雪、紅臉緋緋、鵝蛋瘦臉、嫵媚眉眼,自帶一股脫俗的仙氣,這才是我們泱泱古國的文化氣質體現。可舞台上這過分的眼妝真是神來的毀容一筆,灰濛濛猶如烏雲密佈,濃密的睫毛本末倒置,遮蓋住本來清澈的眼神。真是飯不可以亂吃,妝也不可以亂畫啊!

4

  化不化妝都逆天 陶玉潔眼大無神姿色老成
  選美舞台上的陶玉潔妝容老成賽前輩,沉悶的髮髻,年齡翻倍,深色的禮服,瞬間變阿姨。肉嘟嘟的臉頰笑起來花枝亂顫,血盆大口生人勿近,粉嫩腮紅不倫不類,本身上吊眼,還要加一條上揚眼線,豈不是往傷口上撒鹽!台下素顏的她也沒好多少,黝黑的肌膚襯托了國字臉的威嚴,只有一雙大眼睛勉強帶點靈氣,可呆滯的目光又毫無神韻。

5

  濃妝艷抹何環球小時休!姐選出海南三女妖
  「環球小姐」怎麼也是世界級的三大選美盛典之一,在美麗的海南賽區徹底淪陷成萬妖王國了!冠軍譚喬尹、亞軍靜雅和季軍張馨蕊統一選擇的是充滿異域情調的螢光藍色眼影,在鎂光燈的作用下,金魚眼浮腫凸起,妖光乍現,再配上烈焰般的大紅唇,風塵三俠當仁不讓。別上了化妝的當啦!清湯掛面的譚喬尹和張馨蕊都其實都是五官清秀的美人胚子,加一條眼線就可以展現迷人神韻,減淡了唇色後,甜美的笑容清純可嘉。

6

  比基尼選美徹底癱瘓!山東裸妝三甲和湖北濃妝三甲比丑
  一次兩次是偶然,三次就是必然了,中國選美比賽中頻現以丑為美的現象,讓我們不禁質疑起自己的審美觀是不是已經out了!山東三甲黃金甲傍身,本就肌膚粗糙,五官彪悍,偏偏選擇輕妝上陣,將面部缺點展露無疑,真是勇氣可嘉。而湖北三甲則是靠事業線走性感路線,濃眉,煙熏妝,加復古紅唇,驕陽之下整張臉立刻化成調色盤。

7

  國外選美大飽眼福 變性美女金髮碧眼勇奪冠軍
  這一屆俄羅斯小姐的選舉像是場宮廷盛宴,冠軍伊麗莎白·格羅凡諾娃就像是一位高貴優雅的公主,浪漫成熟的中分波浪捲完美修飾臉型,健康的小麥肌泛著光澤,大地色眼妝豐滿輪廓,裸色唇彩拉近親和力。來自加拿大的變性美女詹娜·塔拉茨科娃一亮相就驚艷全場,婀娜多姿的身段,傾瀉而下的金色卷髮,畫著碧海般迷離的眼妝,美艷不可方物。

  造型師點評:妝容不當反破相 因人而異氣質當先
  雖然對美女的評價眾說紛壇,但是有一些傳統的審美標準大家還是大同小異的。完美的妝容並不是一味的將流行色彩往臉上招呼,而是在遮蓋缺陷的同時,又可以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釋放出來。應該根據自己的氣質來制定妝容風格,清純or性感,不能一概而論。參詳自己五官的優缺點來精緻雕琢,眼妝也並不是強調濃重,而是突出靈氣,唇妝更不是越紅越好,而要映襯膚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