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線的彩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畫眼線的彩妝技巧◤※

2012年03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不太敢畫眼線,為什麼呢?她們告訴我,這是因為害怕畫了眼線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暈開了,多不好,還不如不畫。

  有讀者問,我也買了防水的眼筆啊,為什麼眼線畫完之後還會暈開呢?沒錯,你買的是防水眼線筆,你沒有去游泳,也沒有去淋浴,也沒有去做桑拿,但還是一樣會暈開!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因為你的眼睛出油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眼皮常常會出油,那麼即使你畫好了防水的眼線,或者說這時候不管你使用什麼樣的眼線筆,它都比較容易暈開。那麼眼線暈開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教大家一個非常有用的小方法:

  這時候你可以利用斜角眉刷,沾取家裡面已經有的同色眼影粉,在畫好的眼線上面輕輕刷過。這樣一個小方法不但可以讓您的眼線不容易暈開外,也可以讓您擁有一個不一樣的眼妝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