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娘裸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介紹新娘裸妝技巧】○

2012年03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孩子都有過自己的Barbie憧憬:擁有美貌、洋裝和帥男友Ken。

  婚禮上,脫掉潔白的婚紗換上甜美小洋裝宴請賓客,找個理由再允許自己用粉色描畫自己最初的、最後的芭比夢。

  給眼睛Double粉紅:要做甜美的芭比,眼妝可是妝容的重點哦。

  用淺粉色眼蜜塗眼皮打底,再用粉紅眼影重迭在眼窩,增加顯色度,如果還嫌不夠shine,就用金色珠光眼影打亮眼頭和眉骨吧!

  鎖定桃色眼線:用桃紅色眼線打造芭比新娘妝也不錯,上眼線微微上揚,還可用亮片眼線液或亮片眼蜜適量點在眼頭和眼線上,不僅讓整個眼妝更耀眼,同時也改善了這個色系易讓眼睛顯得紅腫的問題。

  咖啡解救浮腫:誰都知道眼睛較浮腫的人少碰粉色,可誰讓你偏要芭比。聽我們的,淺咖啡色眼影迭在眼窩上方浮腫處就能解決你的顧慮。

  化妝師提醒

  由於眼妝是粉紅色系,腮紅對於新娘妝不是重點,因為人逢喜事,面色肯定會好,再加婚禮上酒精的作用,紅暈會自然透出來,腮紅和唇妝都不宜選擇粉紅色,只要強調自然光澤感即可,就不用太突出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