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假睫毛來助陣 雙眼明亮一夏天◣◎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膏假睫毛來助陣 雙眼明亮一夏天◣◎

2012年03月21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了讓眼睛看上去大一些,我們自認為拚命往睫毛上塗各種功能的睫毛膏就可以達到目的,而導致的慘痛後果就是變成蒼蠅腳。不同類型的睫毛膏假睫毛,給你讓人眼前一亮的能力。
  濃密型睫毛:一般建議選擇防水型的睫毛膏,除非你是那種特別不愛用眼部卸妝油卸睫毛膏的人,那還是老老實實選擇普通型。有防水功能的睫毛膏不容易暈染,濃密型的睫毛膏最怕的就是暈染成貓熊眼了。另一個好處是防水型睫毛膏有定型作用,能保持睫毛的捲翹,睫毛長的MM一定深有體會,睫毛一旦濃密後就會加重自身重量,不容易支撐起來,導致睫毛下垂。

  纖長型睫毛:大家都喜歡根根分明的長睫毛,所以挑選纖長款的睫毛膏一定要選擇睫毛膏質地比較輕盈的,不容易結塊的,你可以在專櫃打開睫毛膏試一試,看罐口會不會出現結塊的纖維,同時最好選擇帶有捲翹功效的睫毛膏。

  下睫毛:對下睫毛稀少又短小的人來說,睫毛膏的刷頭很重要。可以選擇梳齒形刷頭和細小的刷頭,或者專門為下睫毛設計的睫毛膏。雖然刷頭越細、越小,刷出的效果不會很給力,但是對付下睫毛就綽綽有餘,能照顧到全方位的下睫毛。

  假睫毛來助陣

  你真的會貼假睫毛了嗎?我不信,貼睫毛的功夫也要熟能生巧才可以。不少MM到了需要貼假睫毛的場合,總是到處求救。今天就好好學一下吧!

  Step1:修建假睫毛的長度。假睫毛通常會比自己的眼型長,太長的假睫毛容易扎眼睛,而且不符貼,你需要根據自己的眼睛長度,剪出最舒適、最自然的長度。以不超過上眼瞼的長度為標準。

  Step2:假睫毛的根部蘸得越貼睫毛根部越成功。用鑷子夾住假睫毛,在假睫毛根部塗上膠後,十幾秒後,先擺放假睫毛的位置,確定後將假睫毛中段先蘸合(這是如果位置不對,還可以調整),再將頭和尾蘸合住。

  Step3:用睫毛夾夾睫毛,將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夾翹,並且夾出一樣的弧度,否則分成上下兩層的睫毛會讓人覺得假。

  Step4:用睫毛刷睫毛,使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融為一體,這樣才能以假亂真,假睫毛的最高境界就是貼得自然。

  新手變高手,選對假睫毛

  睫毛梗——充分貼合

  假睫毛的梗很重要,選得不好,不但眼睛不舒服,而且還容易造成眼頭眼尾翹起和脫落。那個時候假睫毛可就不是加分的工具了,反而能把人給嚇跑了。假睫毛的梗部通常分為幾種: 尼龍粗黑梗、手工棉線梗和塑膠透明梗。黑色的梗的好處是你可以不用畫眼線,而透明梗的好處就是看上去自然,不會有濃重的妝容痕跡。具體哪種好,還是要選擇比較柔軟的,能和你眼睛弧度貼合的。

  睫毛質——以假亂真

  貼假睫毛的效果是為了彌補天生睫毛稀疏和短小的不足,貼假睫毛的最高境界就是以假亂真,看不出你貼了假睫毛才是真功夫。所以選擇睫毛材質時要注意它的顏色不要過黑、有逼真的光澤、材質柔軟、大小和長短適中,讓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渾然一體,達到逼真效果。如果你還是覺得假,那就在假睫毛上塗一層睫毛膏來掩飾一般尼龍材質的假睫毛的那些缺陷。

  睫毛型——場合挑選

  為了滿足不同人的需要,假睫毛的形態越來越多,我們系統性地把它們分為歐美系和日系。歐美系的特點是濃,適合眼睛輪廓突出,或者希望營造舞台效果的女孩用。而日系睫毛效果比較自然,適合東方人眼形。另外,很多大品牌也出了藝術睫毛,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買來收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